1SPRO脱毛机告诉你,脱毛的正确姿势!
时间:2020-01-03 14:1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本文摘要:脱毛是刚需,特别是在春夏时节。IPL光子脱毛、激光脱毛、电离脱毛,林林总总,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对于一些脱毛小白确有一种无所适从的迷茫。作为专业医疗机构的主流脱毛

脱毛是刚需,特别是在春夏时节。IPL光子脱毛、激光脱毛、电离脱毛,林林总总,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对于一些脱毛小白确有一种无所适从的迷茫。作为专业医疗机构的主流脱毛技术,激光或光子脱毛各有千秋,且效果都不错。具体选择何种脱毛设备和把握脱毛的时机这里就大有学问!


2.png


脱毛的次数取决于毛发的密度、深浅度、粗细度以及皮肤颜色等各种因素。以拥有最新科技的1SPRO脱毛机为例,亚洲女性需要3-5次的治疗,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这个已经算是很少的治疗次数了。Innovatione集团 CEO、资深美妆专家亚历山大特别强调一点,脱毛是个技术工种,不是在哪里都可以操做的,即便像1S PRO脱毛机这种安全性很高且无痛的脱毛设备来说,听取专业脱毛师的建议和指导也是很有必要的。

3.png

亚历山大认为,脱毛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绝不能掉以轻心!很多女士听信广告和一些不负责任的从业人员的承诺,认为一次脱毛,就可一劳永逸,这是非常错误的观点。

4.png



有经验的脱毛师都会建议最好在毛发的生长期时进行脱毛,这样效果最好。同时在脱毛前应对较长的毛发进行简单的处理,以便保证脱毛效果。脱毛无小事,一旦出现问题悔之晚矣!(大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