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时间:2019-09-24 14:0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你这脸是猴子屁股啊!这是日系妆,你懂什么?那你昨天是什么妆。昨天是韩式妆搞不懂…日系妆和韩式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亚洲妆容,说到化妆,基本上都是包含在这两种里面的。有些小伙伴疑问为什么没有中国妆呢,其实有

"你这脸是猴子屁股啊!"

"这是日系妆,你懂什么?"

"那你昨天是什么妆。"

"昨天是韩式妆"

"搞不懂…"


日系妆和韩式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亚洲妆容,说到化妆,基本上都是包含在这两种里面的。

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有些小伙伴疑问为什么没有中国妆呢,其实有的,只是中国妆在后面的形成中,并没有形成比较独特的妆系,而韩国和日本在彩妆领域比较超前,因此韩妆和日妆兴起比较快,那说到中国妆,大概在眉心点上一点红,或者梅花装等,就是中国自己的妆容吧!后面我们来仔细研究一下。

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那韩妆与日系妆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先来研究一下这个。

【底妆】

从底妆开始,日系妆注重的是无妆感,选择粉底色都是跟自己肤色一样的,甚至有直接裸肤加一层薄薄的蜜粉,所以日系妆经常脸上有斑纹的妆容,有自己本身就有斑的,有后期用化妆品点上斑的。

韩式妆更注重的是白,所以他们的粉底液等,主要注重的是提亮,并且水光肌也是他们想要体现的,比如韩国明星,他们在镜头前展现的肤质,就是又白又亮,皮肤看起来非常水嫩,这是底妆体现出来的差距。

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眼妆】

再看眼妆的差距,韩式眼妆眼线是条细细的外眼线,不会太夸张,而且为了营造裸妆感,眼影也会选择浅粉色系,而不是深色,深色基本上只在大型活动中,才会看到浓重的眼妆,不过他们会在卧蚕上下功夫,让卧蚕显得比较亮一点大一点,来凸显眼妆。

日系的眼妆,主要为了凸显眼睛比较大,但又不是靠眼线的,想要萌萌的大眼睛,她们对于眼线这样彩妆,要么画的很细很浅,要么直接不用,而是用深色眼影代替,日系妆容对于深色的眼影比较喜欢,颜色相对来说,比韩式用的更多一些。卧蚕也是浅浅的画一下就可以了,没有很在意。

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眉毛】

眉毛上,日系与韩系也有一些区别,日系的眉毛更在意眉峰,眉毛画下来,会有一个弯曲的过程,也就是眉峰会上翘一点。而且眉毛画的比较细,像柳条一样,眉笔的选择上,也是咖啡色棕色居多,显得非常温柔。

韩系的眉毛最近更流行一字眉,上下两条线都是直的,在眉尾边缘有一个上下线的弧度连接,比起前几年,近段时间的眉毛,也偏向于细一点了,不再是以前的蜡笔小新眉,颜色上,黑色棕色都比较多,主要看自己适合什么。

韩日女星带你看,两地化妆的差异,你更喜欢哪种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