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出手!布局人工智能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
时间:2019-09-24 10:4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华为旗下哈勃科技投资出手,投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深思考”)新增股东哈勃科技投资,认缴出资约48.56万元,占深思考总股本的3.67

华为旗下哈勃科技投资出手,投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深思考”)新增股东哈勃科技投资,认缴出资约48.56万元,占深思考总股本的3.67%。

这是哈勃科技投资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第三次出手,也是其首次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此前两次出手均投资半导体领域公司。

哈勃投资首次布局国内人工智能企业

官网信息显示,深思考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核心科技的AI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中科院、清华的一线AI科学家与领域业务专家组成。

据介绍,深思考最突出的技术是“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引擎技术”。该技术可以同时理解文本、视觉图像等多模态非结构化数据背后的深度语义,在人工智能语义理解领域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目前,该技术主要落地于智能汽车、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健康等应用场景。

天眼查信息显示,除两名自然人股东外,深思考目前还有4名机构股东,其中上市公司九阳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8.77%。

今日开盘,九阳股份股价一度跌超2%,后由跌转涨,盘中曾涨逾3%,最终收涨1.67%,收盘价报23.8元。

华为又出手!布局人工智能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
华为又出手!布局人工智能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

哈勃科技投资成立于2019年4月23日,注册资本7亿元,是华为全资子公司,由华为全球金融风险控制中心总裁白熠担任董事长。

华为又出手!布局人工智能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