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杭州西湖很普通,只是你没去过西湖这些景点,定让你流连忘返
时间:2019-09-24 14:0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在浙江有一个非常知名的5A级免费景点,那就是“杭州西湖”。西湖位于 杭州市西湖区,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它的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我相信很多喜欢旅游

在浙江有一个非常知名的5A级免费景点,那就是“杭州西湖”。西湖位于 杭州市西湖区,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它的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我相信很多喜欢旅游的网友都去过西湖,但我发现有些旅友去过西湖都说杭州西湖就是一个普通的湖!除的游船和散步没什么好玩的。

都说杭州西湖很普通,只是你没去过西湖这些景点,定让你流连忘返

其实在杭州西湖不单单只是一个湖,在西湖的旁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园景点,共有100处之多,有“西湖十景”和60多处国家、省、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20多座博物馆,有断桥、雷峰塔、钱王祠、灵隐寺,三潭印月等景点,只是很多旅友没有去玩过而已。如果你想把西湖玩个遍没有两三天肯定是不行的。

杭州西湖最著名的三个景点分别为 雷峰塔、灵隐寺飞来峰、断桥残雪。这三个景点都是去西湖必玩的景点,如果你没去就等于没去过西湖!但是西湖旁边部分景点还是要收费的,费用也不贵几十块钱就可以的!

都说杭州西湖很普通,只是你没去过西湖这些景点,定让你流连忘返

大家晚上可以去看看西湖音乐喷泉,从傍晚到晚上分别有好几场音乐喷泉表演,就在西湖边上,不需要门票。不过想近距离观看的话就需要早点去的,因为到傍晚的时候人很多,到时就不会有很好的观看体验的!

都说杭州西湖很普通,只是你没去过西湖这些景点,定让你流连忘返

杭州西湖因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故事而出名,大部分旅友也都是因为这个不远万里慕名而来。所以说西湖还是很美的,很好玩的。只是有些旅友没玩对地方而已!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