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重启“来往”,推出校园社交新产品-Real如我
时间:2019-09-24 15:3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9月24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独家获悉,阿里旗下的钉钉事业部近日已重启“来往”项目,内部将其冠名为“新来往”,项目负责人为前来往产品负责人、现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目前,该项目已推出

9月24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独家获悉,阿里旗下的钉钉事业部近日已重启“来往”项目,内部将其冠名为“新来往”,项目负责人为前来往产品负责人、现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目前,该项目已推出一款名为“Real如我”的新产品。

阿里重启“来往”,推出校园社交新产品-Real如我

“Real如我”是一款主打校园社交的产品,用户可以基于地理位置进行社交,同时该产品还含有人脸识别功能。

另外,该产品已在阿里内部实行小范围的尝鲜和推广。在其长达11个月的秘密上线过程中,还有过一个曾用名叫“烂烂”。其所属公司是“杭州捉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航。

阿里重启“来往”,推出校园社交新产品-Real如我

从四年前旧“来往”的覆灭,到四年后“新来往”的诞生,可见阿里始终没有放弃对社交业务的探索。据悉,“新来往”团队已于9月21日秘密召开2019年的第一次会议,并进行“破土而出、枝繁叶茂”的有力号召。与曾经动辄10亿推广、动员所有内部员工拉新、定下一年破亿目标的旧项目相比,如今的“新来往”显得十分低调。

阿里重启“来往”,推出校园社交新产品-Real如我

况且,如今的项目启动条件已与多年前大有不同。与其他中小型公司相比,阿里拥有更强劲的资源优势,也积累了更深厚的基础技术架构;就公司内部而言,钉钉团队拥有以“产品思路”为先的独特思维和较为独立的发展空间。这些条件都为项目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新来往”在钉钉团队的运作下,能为阿里带来社交业务上的新气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