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
时间:2021-01-11 04:0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机情来了!机情烩每日重点,有趣机情汇集。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欢迎文明吐槽。一、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传了许久的荣耀8,应该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如果你觉得V8很好看了,那么它的外形更美。

机情来了!机情烩每日重点,有趣机情汇集。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欢迎文明吐槽。

一、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

传了许久的荣耀8,应该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如果你觉得V8很好看了,那么它的外形更美。

之前的消息显示,华为极力想把荣耀8打造成一款异常漂亮的手机,其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风格,这与V8的全金属有着明显的差别,同时屏幕的黑边将会控制的更加到位。

最新的消息称,华为将在6月25日公布荣耀8的信息,而7月5日举行发布会,而12日正式开卖。

据悉,荣耀8将配备5.2寸1080p屏(高配版是2K屏),搭载处理器为麒麟955和4GB内存,摄像头组合跟V8相同,即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支持红外遥控,NFC、和采用了Type-C接口,内置电池容量是3200mAh(支持快充)。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荣耀8售价:

4G RAM+32G ROM运营商版本:1999元,NFC功能会被阉割掉;

4G RAM+32G ROM全网通标配版本:2199元;

4G RAM+64G ROM全网通高配版本:2499元,而拥有的128GB的顶配价格则为2799元。

除了荣耀8外,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还会同步推出荣耀X3平板,也就是代号“爱迪生”那款新机,目前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

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二、iPhone 7、7 Plus机身细节曝光:买前必看!

昨天,我们报道称,苹果并不打算为9月发布的iPhone冠以iPhone 7的称号,原因是这款产品只是iPhone 6/6S的小改版,支撑不起往前跨越一代的称号,不知道苹果最终是否会这样做,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大家似乎都已经接受了它是“iPhone 7”的名称。

现在,日本媒体Mac Otakara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的机身尺寸与iPhone 6S完全一致,但两者也会在外形上有些区别,比如前者的天线白条被移到机身上下底部。

此外,最新的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7的机身正面也发生一些改变,要明显区别于iPhone 6S,其光线感应器将被移到听筒右侧(6S的是在左侧),同时距离感应器可能会把发射器和接收器分开。

如果你想让你原有的保护壳适应iPhone 7问题不大,但是iPhone 7 Plus就不行了,因为它会提供双摄像头,同时由于两者前面板发生微调,所以6S的保护膜也不能通用了。

最后要说的是,虽说今年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6S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如果你想要一眼让大家认出你的就是iPhone 7的话,那么双摄像头一定是首选。

当然了,明年的iPhone才是最值得等待的,外形大改变、双玻璃机身、iPhone 4造型回归、OLED屏.....

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三、OPPO Find 9配置曝光:骁龙821/8G内存

上市88天,销量过700万台,R9销量固然不俗,但OPPO现在还缺乏一款扛鼎的旗舰产品,想想看,Find 7推出已经2年多了。

据网友给出的最新消息,Find 9配置大曝光。

包括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128GB大容量、Type-C接口,还有给力的8GB内存。

造型上来看,Find 9延续了上代顶部底边曲面设计,后置看起来是双摄像头、双LED闪光灯。

之前曾有消息称,Find 9最让人期待的地方莫过于配备新一代闪充(Super VOOC闪充),从当时OPPO在巴塞罗那MWC展示的情况来看,其充电速度让人印象深刻,充满25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5分钟。

大家期待超级旗舰Find 9吗?

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四、华为自主麒麟OS曝光:拼安卓/ios

中高端机销量不错,这让华为终端的信心爆棚,于是我们经常能看到余承东喊出,超越三星、苹果,跻身智能手机世界第一的口号。

想要做世界第一,华为就要多点齐发,既然自己做处理器了,那么自主系统也是必然。其实之前不少内部消息都传出,华为自主移动系统正在准备,没有拿出来是时机不对。

现在,外媒给出的报道称,诺基亚系统开发工程师已经加入了华为的研发团队,为的是加速自家操作系统的进程,此举也让外界浮想联翩。

报道中指出,华为接下来会从其它公司吸收更多的系统开发工程师,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们的麒麟OS能够更符合海外人的使用习惯,而之前他们还找来了苹果的前设计师Abigail Brody负责EMUI工作。

对于华为终端来说,自主系统+自主处理器战略,是他们认为超越苹果、三星最有效的办法,而麒麟OS就是其抗衡iOS和安卓的一个强有利支持。

不想把宝全部压在安卓上的厂商有很多,中兴、小米等恐怕也都在密谋中,但何时拿出来,拿出来之后能有怎样的作为,还值得观察。

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五、vivo自拍旗舰X7真机偷跑:或售5200元!

虽说下周X7和X7 Plus才会正式跟大家见面,但vivo已经忍不住放出了该机的宣传视频,而除了手机外还有宋仲基出境,对于妹纸来说,这真是太有吸引力了。

X7配备了1600万前置摄像头,同时加入了Moonlight柔光灯,而视频中宋仲基也是着重突出了这样的特色功能,同时比较有趣的是,X7的真容也是显现出来。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X7依旧走高颜值路线,机身正面下方提供指纹识别功能,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机身比较圆润,握感应该会不错。

此外,昨天的视频测试中显示,X7在应用启动速度和前置指纹识别的速度上,都领先于iPhone 6S和三星的S7 Edge。

从目前vivo官方公布的信息看,X7将会首他们旗下首款正面指纹识别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采用4GB+64GB存储组合,同时还搭载全新智慧引擎2.0,其指纹识别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同时还支持按压操作。

至于它的售价,目测不会低于2500元。

机情烩:华为高性比价手机曝光 代号“爱迪生”!

-----------------------------------------

「鲁讯(lulunews)」 是鲁大师旗下的科技新闻平台,收罗科技新闻趣事八卦。

鲁大师安卓版是国内知名的手机评测/优化软件,免费提供测试验机、深

度加速、一键Root、屏幕检测、垃圾清理等功能,欢迎大家关注下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