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投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
时间:2019-09-24 11:0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9 月 23 日消息,近日,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哈勃投资了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这是其首次投资国内的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是国内人工智能第一梯队的企业,这也是华为首次投资国内的人工智能企业。此前,通过哈勃投

华为首次投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

9 月 23 日消息,近日,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哈勃投资了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这是其首次投资国内的人工智能企业。

深思考是国内人工智能第一梯队的企业,这也是华为首次投资国内的人工智能企业。此前,通过哈勃投资,华为已经投资了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域的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杰华特微电子(杭州)有限公司。

据悉,深思考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核心科技的 AI 公司,其最突出的技术是 “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引擎与人机交互技术”,可同时理解文本、视觉图像等多模态非结构化数据背后的深度语义,应用场景为智能汽车、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

深思考目前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内核级创新发明专利 32 项,国际国内奖项 19 项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