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请你吃大餐”画完美句点!
时间:2020-11-26 14:4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百度手机助手诚意推出的“请你吃大餐”活动,于12月22日拉下帷幕。如今虽寒意已浓,但百度手机助手此番精心准备的饕鬄盛宴,却着实为吃货用户带来了一股难能可贵的冬日暖意。

百度手机助手诚意推出的“请你吃大餐”活动,于12月22日拉下帷幕。如今虽寒意已浓,但百度手机助手此番精心准备的饕鬄盛宴,却着实为吃货用户带来了一股难能可贵的冬日暖意。

如果说,对于吃货而言这世间最不能负的是美食,那么对于百度手机助手来说,最不能负的却便是一直以来长情陪伴的用户,由此,百度手机助手“请您吃大餐”活动总是争取帮用户谋得更多贴心福利,除了美食之外,为了让大家不只是当一个孤独的美食家,还特别邀来实力歌手吉克隽逸、人气网红陈潇睡不醒和商总甜素纯来与用户共进精致大餐,并在一直播平台上与网友分享用餐盛况,众位女神带领幸运用户与网友热情互动,话题讨论引爆直播间,本次自带香气的直播观看人数累计突破940W。

百度手机助手“请你吃大餐”画完美句点

此次因“请你吃大餐”活动与女神共享大餐并参与直播活动的用户也是又激动又惊喜,其中与吉克隽逸一起享用法式大餐的用户众直播中直呼:超幸运!因为她本人就是吉克隽逸的歌迷,面对歌迷爽朗豪放的吉克隽逸也化身贴心偶像,频关心是否对口味满意。而网红女神陈潇睡不醒和商总甜素纯则以清纯可爱的形象虏获网友们的心,在整个直播过程中礼物可谓是满天飞。

百度手机助手“请你吃大餐”画完美句点

“请你吃大餐”是百度手机助手自12月9日至13日,专为吃货用户别出心裁所举办的活动,活动在平台内一经上线就虏获了大批用户的青睐。期间,百度手机助手用户为了争取得到与明星女神在顶级餐厅共享美食的机会和感受现场直播独特体验,纷纷涌进平台内参与“请你吃大餐”活动,积极热情的程度可谓空前。

百度手机助手“请你吃大餐”画完美句点

此前,百度手机助手为了给参与“请你吃大餐”的幸运用户创造更绝佳的进餐体验,特意前往北京、上海和成都分别甄选了由美食密探诚意推荐的高水准、高质量的餐厅,其中有中西杂糅的北京古寺餐厅TRB、高雅而高端的上海米其林餐厅-苏浙总会、有诗情更有画意的成都宽巷子3号,不仅让幸运获得免费享用大餐的用户直呼惊艳,连前来作陪的女神都赞叹连连。

百度手机助手“请你吃大餐”画完美句点

此次百度手机助手打通创新思维,集结高人气明星女神和高级餐厅,鼎力举办“请你吃大餐”活动,不仅以专业分发实力为用户提供高水准服务,更是力图为用户谋取更多有趣且新鲜的福利,争取与用户长情相伴,长期为伍。

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国内安卓手机分发市场领导品牌,根据Analysys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全渠道应用分发市场份额监测报告》显示,百度手机助手已持续12个季度领跑安卓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目前平台内已有逾6亿的用户量,日均应用分发量直达2亿,而在平均月活跃度、用户停留时长和全网用户渗透率等方面也均取得行业第一的殊荣,正成为广大年轻用户下载手机应用软件的不二首选。

百度手机助手身为盘踞市场的领军者,总是能够以鲜活且有趣的创新活动吸引用户的眼球,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此次完满落幕的“请你吃大餐”活动,百度手机助手不仅以专业者的角度洞悉用户需求,更是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为用户提供绝无仅有的体验,进一步引领移动分发营销趋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评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