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时间:2020-11-26 10:0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机型,在性能和配置上都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近日,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更新了手机拍照排行榜。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机型,在性能和配置上都已经做得很不错了。随着人们对手机需求的不断提高,手机拍照表现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重要参照标准。近日,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更新了手机拍照排行榜,从榜单中我们看到,8月8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5G的相机评分,其中后置摄像头113分,前置摄像头99分,位列第一。后置的113中,拍照分数118分,视频101分。排在第二名是华为P30 Pro,第三名的是三星Galaxy S10 5G,第四名的是荣耀20 PRO,第五名的是一加7 Pro,第六名的是华为Mate 20 Pro。如果近期打算购买一款拍照手机的朋友,可以从这六款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

TOP 6:华为Mate 20 Pro

参考价格:4499元

从最近的华为官网来看,华为Mate 20 Pro目前全系降价,降价的波动幅度比较大,看起来十分具有入手价值。虽然是去年发布的旗舰机,但在性能上不输华为现在的高端机。

华为Mate20 Pro超大广角徕卡三摄手机直降400,6GB+128GB售4499元起>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华为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2K OLED曲面屏设计和多级压感屏内指纹技术,前置3D深度感知摄像头,徕卡三镜头和闪光灯在机身后背呈矩阵式排布。整体来看,该机的屏占比和设计都很不错。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 Pro前置2400万美颜自拍,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值得注意的是,Mate 20 Pro已经开放升级EMUI 9.1。新版系统包括EROFS超级文件系统、方舟编译器、GPU Turbo 3.0、联通VoLTE、30倍变焦、来电视频秀、全面屏手势优化等等。

其中方舟编译器是华为最新研发的新技术,它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1,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

作为一款老机型,一方面是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一方面是同价位新品的不断登场,华为Mate20 Pro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分流压力,为此价格也是一直处于下滑的趋势,目前在电商平台,6GB+128GB版华为Mate20 Pro已经跌至4499元,降幅达到400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跌至新低价的华为Mate20 Pro性价比也是有所提升。

TOP 5:一加7 Pro

参考价格:4299元

自从一加7 Pro发布至今,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可以说是大受欢迎,而一加7 Pro也凭借着其强悍的性能和国内外媒体的好评赞赏而备受关注。一加7 Pro采用了三星定制的2K曲面屏,弹出式解决最大屏占比方案,无论是手机的工艺设计还是视觉冲击效果,还有硬件的标准都是行业最一流的了,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的良心了。

一加7 Pro限时秒杀中,8GB+256GB最高优惠200元售价4299元>>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这是一款很有良心的旗舰手机,很高标准的硬件配置,90HZ的屏幕刷新率,你会发现真的有做到了媲美iPad Pro一般的系统流畅性,清晰的高品质显示屏,完全是最有代表的旗舰手机,3999元的价位也是有很高的性价比,你喜欢吗?

一加7 Pro(8GB+256GB)目前在京东的官方售价为4499元,现在购买以旧换新满1000返500E卡,同时还可享受6期免息。

TOP 4:荣耀20 PRO

参考价格:3199元

每一年的荣耀数字系列手机,都让人充满期待,今年的荣耀20系列也不例外。荣耀20 PRO不仅拥有潮美的外观、优秀的拍照,还有强悍的性能。

荣耀20 PRO 4800万全焦段AI四摄手机新品抢购8GB版售价3199元起>>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荣耀20 Pro提供了四颗功能各异的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已经足够覆盖日常拍照的诸多场景。同时通过双OIS光学防抖、像素四合一、激光对焦、AIS手持超级夜景、专业模式下最高支持204800 ISO超高感光度等技术,荣耀20 Pro无论远景近景白天黑夜,都有着出色的拍照效果。

此外,其图像质量在DXOMARK国际权威评测中得分111。前置3200万AI自拍摄像头,支持10级美颜,完美塑造更立体的面容细节。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荣耀20 PRO作为年度拍照手机,不单在拍照上表现极佳,在硬件规格上也采用顶级配置,麒麟980处理器的使用,为该机提供了优秀体验所需的坚实性能表现,其所配备的双核NPU有着顶级的人工智能性能,硬件级的AI加速,在各种AI场景下的体验十分迅速,比如在拍照上,就能瞬间识别场景。

TOP 3:三星Galaxy S10 5G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为什么三星Galaxy S10 5G能排在这个榜单的第三名,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无非就是采用了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和专业的软件优化。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三星Galaxy S10 5G是全球首款视频质量评分突破100分的设备。经DxOMark测试检验,Galaxy S10 5G后置摄像头拥有快速而准确的自动对焦功能,在各种条件下始终能够保证所摄照片保留丰富细节,取得良好的色彩渲染和曝光效果。

三星Galaxy S10 5G配备专业级相机系统,共设有六个摄像头——前置双摄,后置四摄。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自拍前置摄像头,造就划时代的卓越自拍体验,后置摄像头中的超广角镜头堪称一大亮点,特别适合那些渴望轻松拍摄出惊艳大片效果的用户。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目前Galaxy S10系列在全球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国外市场一直都是三星的强项自然不必多说,在国内市场,三星也是频频告捷,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市场,都出现了久未谋面的热销场面。

TOP 2:华为P30 Pro

参考价格:4988元

要说旗舰手机热度最高的,那一定非华为P30系列莫属,华为P系列一直都在专研手机拍照技术,这次的P30系列靠着超强的变焦能力,又一次革新了手机的摄影体验。不仅树立了手机上新的拍照标杆,也让很多用户有了购买的想法。而在6.18大促期间,这款手机在高端市场上的销量直接飙升,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4988元。

HUAWEI P30 Pro 4800万徕卡四摄 10倍混合变焦,直降500元4988元起>>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华为P30 Pro被视为了最强的国产旗舰,包括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80芯片,引领行业的后置徕卡四摄像头设计,实现最好的也是行业最一流的拍照水准,精美的外观设计方案,独家的配色,多项黑科技于一身,产品的设计标准和体验真的是非常一流了。

TOP 1:三星Galaxy Note 10+5G

参考价格:8299元

三星Galaxy Note10+此次配备了后置四摄的设计,12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采用26毫米焦距的标准、像素尺寸为1.4微米,搭配f/1.5-2.4可变光圈镜头,同时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与光学防抖(OIS)的功能。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作为旗舰手机超广角摄像头自然不可少 ,超广角摄像头配备分辨率更高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0微米,13毫米焦距,装设f/2.2固定光圈镜头。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远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13毫米焦距的、52毫米焦距,以及在人像模式下用来感测深度的专用飞时测距(ToF)传感器。

手机拍照排行榜公布 买这六款绝不会错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5G配备6.8英寸直角AMOLED显示屏,搭载7纳米64位8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2GB,机身存储空间为256GB,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无线共享充电。价格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为8299元人民币。

(7242818)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