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问道携手东升街道开办青训营——让爱成就梦想
时间:2020-08-07 15:1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为少年强国助力,2020年8月3—4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家· 拥抱温暖 爱·成就梦想”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川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为少年强国助力,2020年8月3—4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家· 拥抱温暖 爱·成就梦想”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川农夫有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成都纳溪商会协办。

此次活动由农夫问道董事长王安、问道商学院教育总监刘晓芬、生命动力系统资深导师段博文、前眉山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姜双庆等老师,用他们独特的授课方式和多年生活经验与感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学习知识。

在青训营现场,活动内容趣味不停。开场以海草游戏作为热身活动,打破了孩子们之间的陌生感;团队家规、口号的创建,让孩子们积极思考、勇于承担;孩子和父母相互的一封家书,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看到孩子与家长之间的真情吐露,感恩意识得到唤醒;一封写给五年后的自己的信,让孩子们对未来有了更多思考与期待。课堂上还有很多有趣而蕴含道理的游戏,让许多孩子从刚开始的沉默,到主动发言、争先上台展示,这种转变是十分可贵的,更可以让孩子受益一生。

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通过训练营看到了孩子们未来无限的可能性,也希望将这些宝贵经验结合到日常生活中,将此次青训营课程的收获写出来、再实践,努力为少年强国赋能。

“此次青训营是公司的公益活动之一,作为一名纳溪儿女、东升街道柿子村“特聘村主任”,能为家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是我的荣幸和应尽的责任。而且农夫问道是一个充满爱与和谐的大家庭,势必将这样“仁者爱人”的信念传承下去,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社会基层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农夫问道董事长王安说。

据悉,此次青训营聚焦“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通过情景模拟+体验互动+分组竞技+案例剖析的教学模式,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实践者付出与承担、团队合作的力量,还让每个孩子有了全新的人生体验和心灵激荡,认识到自我存在的重要价值,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浓郁关爱。这种以培养青少年“个体责任行为掌控能力”为核心的青训营教育模式探索实践,启动了孩子持续成长的内生动力,让文化知识学习能力与自我责任行为掌控及担当能力得到同步提升,为我国青少年的教育、培养提供了借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骁龙652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