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完备家庭投资理财方案,帮助你日子越过越好,你需要吗?
时间:2019-09-24 11:1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手中的闲散资金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着手家庭投资理财,但是由于忽视了家庭收支平衡性,资产配置以及投资产品的考虑,没有制定一个完备的投资理财计划,往往无法获得很好的收益,甚至连本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手中的闲散资金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着手家庭投资理财,但是由于忽视了家庭收支平衡性,资产配置以及投资产品的考虑,没有制定一个完备的投资理财计划,往往无法获得很好的收益,甚至连本金都无法收回。

一份家庭理财方案希望能帮助你的日子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

1、将40%的资金用做保本,这些资金不是为了获取多少收益,而主要是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财务风险。

2、将30的投资资金用做有回报低风险的成长投资,来获取一定收益。

一份完备家庭投资理财方案,帮助你日子越过越好,你需要吗?

3、将20%的投资资金用做进取资金,博取更高的收益。

4、将10%的投资资金用于保险保障,风险无处不在,而保险是转移风险的很好的一种手段。

一份完备家庭投资理财方案,帮助你日子越过越好,你需要吗?

当然,理财方案也需要随着内外环境的变化进行调整,如果能够根据市场环境将以上几种投资方式调配好,一定能让你享受生活的同时,还能提升自己的财富值,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