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
时间:2020-06-04 11:3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Unihertz是一家专门打造小屏幕智能手机的公司,而他们最新机型Atom号称将是「全球最小4G智能手机」。
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

Unihertz 是一家专门打造小屏幕智能手机的公司,而他们最新机型 Atom 号称将是「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

Atom 的机身尺寸为 96 x 45 x 18mm,净重 108g。官方表示,这样的大小甚至能被塞进牛仔裤的内口袋里。

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

虽然身材迷你,但 Atom 的功能与配置似乎并不含糊,其正面为一块 2.45 英寸 432 x 240 分辨的屏幕,以及指纹识别模块,相机功能配备有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在性能方面,搭载了最高主频 2GHz 的八核心处理器,以及 4GB RAM + 64GB ROM 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 NFC、双 SIM 卡、USB Type-C OTG、GPS 等功能/特性,运行 Android 8.1 系统。

更为难得的是,Atom 还是一款为户外群体打造的手机,它支持 IP68 防水防尘,官方为其准备了一些与户外运动相关的零配件,不过需要单独购买。

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配置不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机」开启众筹

Unihertz Atom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中众筹,单机价格为 219 美元,如果众筹成功则将于今年 10 月正式发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