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时间:2019-09-24 14:1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北京女子图鉴》里,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陈可,站在奢侈品店门口看了又看望而却步的样子让很多女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对于有些人来说,奢侈品商店永远望尘莫及;对于有些人来说,奢侈品商店是终身奋斗的激励;推开

《北京女子图鉴》里,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陈可,站在奢侈品店门口看了又看望而却步的样子让很多女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对于有些人来说,奢侈品商店永远望尘莫及;对于有些人来说,奢侈品商店是终身奋斗的激励;推开奢侈品商店的大门,许多人在这里开始梦想或者结束妄想,许多人在这里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陈安安,30岁,Chanel店员:不要小看喜欢逛奢侈品店的姑娘。在奢侈品店里工作这么久,看过太多的人,有一个姑娘让我记忆深刻。

隔段时间就会看到她来,有时中午休息的时间,有时晚上临下班的时候。安静地一件件看过去,再安静地离开;偶尔看到特别中意的,会请我们拿出来试背,然后礼貌地道谢离开。

再后来的几年,她依然常常会来,从包包到丝巾、配饰再到鞋子,虽然消费的不算特别多,但是品味越来越精。

现在这个姑娘再来的时候,有时候会跟着一个像她当年一样青涩的女孩,小声和她说话,言语间有着自觉的尊敬,称她为"王总"。

我由衷喜欢这样的姑娘,天生带着一股子气势,勇于直视自己的消费欲,敢于追求更高层次的人生。

有些姑娘期望能嫁给白马王子,而有些姑娘靠自己就已经活成了公主!靠自己的能力光顾奢侈品店的姑娘,既有打拼生活的能力,也有不自甘降低的底气,她们自己就是昂贵的奢侈品。

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王杨,24岁,普通职员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永远没有进入那扇门。20岁,我头次跟着有钱的朋友进了奢侈品商店。才知道原来奢侈品牌的每一款包包都是有名字的。

有些包包的设计是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有些包包就是一个装饰品其实什么都装不下的,不同场合是应该搭配不同包包的。

因为这些眼花缭乱的奢侈品,我头次对奢侈品充满了向往。贫穷而充满消费欲的姑娘,只能靠着中国"超级A全球邮"的仿制奢品来满足这一切。

我没有买过Chanel,但是我时常会去Chanel的门店。那里金碧辉煌,从首饰到成衣再到手袋,每一样都在编织着奢华的金色之梦。我很想躺在这份虚无里享受那份简单的快乐,但是我一个月三千块的工资不允许我这样。在微薄收入下,我只能选择那些与真品看不端倪的仿制品手袋。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超级A全球邮"仿制奢品的忠实顾客,她们年轻漂亮且贫穷。仿制品的出现,为她们平静的日子力挽狂澜。

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当背上Chanel的那一刻,我似乎就与公司的同事不一样了,即便那不是真的。在柜姐辨不出真假的情境下,它为我带来的是享受的视觉聚焦。

首先,这个中国品牌制作的手袋是支持门店验货的,这满足了大部分的虚荣心。皮料五金走线,延至了Chanel的全部。南非的小牛皮是非常稀有的,几乎在市面是罕见的存在。只有法国老牌的皮料供应商ECCO才有资格拥有,这家百年的皮料商非常看重合作伙伴,有标准及格线,不是任何品牌都可以。而这家仿制品牌之所以能如得了法国原料商的眼,无非是家大业大,财力雄厚。

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据了解,中国这个品牌,在全球共有六十万名顾客,分布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72个国家。靠着实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也让我头一次知道,像我这样的人遍布世界各地。不止只有中国和我身边的。

喜欢Chanel包包的女人,都是你得不到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