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光电将为2020下半年款iPadPro供应Mini-LED面板!
时间:2020-11-26 13:33: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日一份新报告称,台湾地区的群创光电(Innolux),已经获得了苹果新款 iPad Pro 的 Mini-LED 面板订单,预计新品上市时间为 2020 下半年。Economic Daily New

今日一份新报告称,台湾地区的群创光电(Innolux),已经获得了苹果新款 iPad Pro 的 Mini-LED 面板订单,预计新品上市时间为 2020 下半年。Economic Daily News 指出,这家面板制造商已经向苹果送去了样品,并获得了这家科技巨头的订单。基于该公司物料的新版 iPad Pro,据说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到来。

分析师 Ming-Chi kuo 声称,苹果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发布四到六款采用 Mini-LED 显示屏的产品,其中包括定于 2020 年第三季度推出的高端 英寸款iPadPro 。

新面板的特性,可显著提高生产力和娱乐体验,允许更轻薄的产品设计、同时提供与最新款 iPhone所使用的OLED面板相同的诸多优势,比如更高的对比度、更高的亮度、以及更深邃的黑色。

Ming-Chi Kuo 表示,LG Display 和 GIS 也将受益于这些 Mini-LED 面板订单。早前有报道称,苹果已同 Epistar、TSMT、臻鼎科技、以及台郡科技等企业签订了相关组件的合同。

传闻称苹果会在 2020 年春季刷新 iPad Pro 产品线,另一款 英寸 iPad Pro 机型亦有望在 2020 年秋季到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