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成"科技双雄",DXO交替霸榜,网友:不可思议
时间:2020-04-03 09:19: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作为我国两大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华为在2019年成功超越苹果,取得了全球第二手机厂商的好成绩,而小米成立至今短短十年时间,也成为了世界第四大手机厂商,海外市场更是发光发热,可以说是出乎不少友商意料。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资讯!


说到小米华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我国两大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华为在2019年成功超越苹果,取得了全球第二手机厂商的好成绩,而小米成立至今短短十年时间,也成为了世界第四大手机厂商,海外市场更是发光发热,可以说是出乎不少友商意料。


小米、华为成


2月13日,小米集团也举办了2020年第一款高端5G旗舰手机小米10的发布会,在小米10发布会上雷军宣布了小米集团2019年营收突破2000亿元;而其中吸引人眼球的是2019年研发费用就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同时预计2020年研发投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表示,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并持续投入研发,将继续在"5G+AIoT"方面重点投入,以持续扩大在智能生活方面的领先优势。


小米、华为成


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10将是小米正式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手机,更是小米十周年的集大成之作;从性能、拍照、屏幕、充电等全方面体验来看,小米10称之为一款高端旗舰不为过。小米10送测DXO机构,在拍照、视频、音质上全方位领先华为,DXO排行榜基本上被国产手机称霸,正如雷军所言,国产手机厂商之间只有相互促进、相互竞争才能把中国科技推向新的高度。面对小米、华为成为科技双雄,在DXO交替霸榜,不少网友表示:不可思议!


小米、华为成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又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欢迎留言与大家一起讨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