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时间:2020-09-07 10:5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作者:公主女孩优衣库作为一个热销产品,是很多年轻人非常钟爱的一个快销品牌。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非常时尚的设计,让优衣库成为了不少人心目当中的number one。而优衣库的设计也是以简单和大方著称,那么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作者:公主女孩

优衣库作为一个热销产品,是很多年轻人非常钟爱的一个快销品牌。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非常时尚的设计,让优衣库成为了不少人心目当中的number one。而优衣库的设计也是以简单和大方著称,那么今年优衣库有哪些比较好看的秋季新款呢?

 一、关于衣服裙子套装

  • Look one: V字领衬衣+格纹款半身裙

一到秋季不少女孩子就非常喜欢衬衣加裙子的搭配。这种搭配整体非常的简单,日常生活当中穿它刚刚好。像优衣库新出的这一身套装,就是很多女生可以get同款的。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浅蓝色的v字领上衣搭配上深色系的格纹款半身裙,这种搭配既能够凸显出自己优雅的气质,同时又不会显得太过于浮夸和做作。脚上搭配上一双高跟鞋或者是一双简单的小单鞋,都是非常不错的。

  • Look 2:土色系针织衫+浅色系百皱裙+小单鞋

土色系的针织衫在近几年又开始火爆了起来。过去有部分女生觉得这个色系太过于显老,但是事实却证明涂色系的针织衫不仅不显老,反而还能够显得整个人非常的优雅,有气质。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像这种土色系的v字领针织衫,搭配上一条浅色系的白皱裙,就是非常的完美。优衣库今年出的这一款针织衫现在都已经被卖爆了,除了可以搭配这种半身裙之外,也可以直接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同样是非常的好看。而如果说我们是选择搭配一条裙子的话,最简单的鞋子搭配就是一双小单皮鞋了。

二、外套搭配

到了深秋季节,光只穿一件衣服显然是不行的了,这个时候外套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今年优衣库出的外套也是非常的好看,选择优衣库的整身搭配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 Look three:浅蓝色短袖+黑色紧身牛仔裤+驼色长款风衣

像优衣库的这一件风衣,就是今年有很多女孩子早就已经囤好了的。这一件驼色的风衣,整体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大气好看,而且这种风衣也是很好搭配,里面可以穿一条连衣裙,同样也可以选择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里面用一件宽松的衬衣,搭配上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外面再披上一件风衣,这样的搭配真的是好看的不行了。虽然说这一件优衣库的风衣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过多的设计,但是可以发现在领口部位特意做了一个可以调节的小扣子,在腰部也有一个收腰的设计,像这些小设计就非常的有心机,能够让一件原本平平无奇的大衣,档次瞬间上升不少。

  • Look 4:白色紧身短袖+深色系牛仔裤+灰色外套

有部分女孩子最喜欢的优衣库外套还是比较简单的运动风外套。如果说你喜欢以往优衣库的外套设计的话,也可以选他们家今年新出的秋季新款。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这一款灰色的外套,现在已经是很多女孩子都已经在疯狂抢购的了,光是看图片就已经能够get到它的颜值了。而且这一款灰色的外套非常的好搭配里面只要简单的搭配一个白T,下面穿上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就OK了!

像这种搭配的话,非常的适合学生一族,日常生活当中穿它会显得非常的有元气感。而且像这种衣服也并不一定要化妆才能够穿,素颜穿出门也是很nice。

三、酷帅搭配

  • Look five:浅色显白款宽松衬衣+深色系宽松牛仔裤

优衣库本来单品的整体设计就是比较简单的,所以也非常适合这种相对酷帅的风格。像这一套搭配,其实也是今年秋季很多女孩子一眼就会爱上的搭配方法。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浅色系的显白款,宽松衬衣搭配上一条深色系的宽松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复古的运动鞋或者是老爹鞋,这一身搭配就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了。

  • Look six:白色打底短袖+圆领套头卫衣+宽松军装裤

如此酷帅的搭配,当然不能够只有女孩子穿了,部分男生也是非常的喜欢。男生如果说想要选择优衣库的话,今年他们家的秋季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优衣库设计简单不好看?今年秋季新款出来了,内搭和外穿都好看

像他们家今年出的好几款圆领套头卫衣都是非常的好看,选购回家之后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短袖,外面穿上套头卫衣,再搭配上一条宽松的军装裤,整体就非常的有feel了。

总的说起来今年优衣库的新款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很多秋季的新款到现在就已经成为了爆品。平时都在吐槽优衣库的设计太简单像是老人穿的,但今年设计的非常不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