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逆天性能掌上电脑GPDWINMAX情报!
时间:2020-11-25 06:3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前期官方爆出的新款 GPD WIN Max 情报引起掌上电脑界的轩然大波,从爆光的配置来看,这款机器将搭载英特尔最新的 i7-1065G7 10nm 处理器,这将极大地提高此机型的性能,新一代的 In


前期官方爆出的新款 GPD WIN Max 情报引起掌上电脑界的轩然大波,从爆光的配置来看,这款机器将搭载英特尔最新的 i7-1065G7 10nm 处理器,这将极大地提高此机型的性能,新一代的 Intel 十代酷睿处理器将比原先对应的八代4核提升12%以上 CPU 性能,而且GPU 更会有30%以上图形性能提升,即使是集显也有望达到PS4的图形渲染能力。

从官方曝光的情报图上,尺寸大小上定位与 GPD P2 Max 尺寸 英寸应该要小一些,比任天堂 Switch 要短一点,这也是 GPD WIN 系列保持在游戏掌机的定位的缘故。

同时情报显示 GPD WIN Max 将搭载强大的雷电3接口,从工程机图片中可以看出应该是以 TYPE-C 接口的形式提供,这将大大增强其扩展能力,比如说外置全尺寸桌面台机显卡扩展坞,回到家中掌机立马变身强大3A游戏主机,或是设计、媒体制作利器的梦想均成为现实。

十代的 i7-1065G7 处理器,Intel 已经公布: 主频 1.30 GHz,睿频 3.90 GHz,搭载 Iris Plus核显。鲁大师CPU跑分为8万多,核显跑分为接近3万5千。官方称在对机器进行优化后,会将其性能发挥全面。

无论从配置升级上来看还是从外观形态的变化来看,此次 GPD WIN 新升级款将是一款性能和使用功能提升巨大的产品,小伙伴们要第一时间保持关注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