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7官宣:11月20日发布
时间:2020-09-26 09:1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ColorOS官方发布新浪微博,公布将在11月20日中午14:30在北京发布ColorOS 7。旧药方除不上新病?11 月 20 日 ColorOS7 新品发布会来个新玩意近些年OPPO的系统软件层面
Color OS7官方宣布:11月20日公布,非常值得希望得OS

Color OS7官方宣布:11月20日公布,非常值得希望得OS

ColorOS官方发布新浪微博,公布将在11月20日中午14:30在北京发布ColorOS 7。

旧药方除不上新病?

11 月 20 日 ColorOS7 新品发布会

来个新玩意

Color OS7官方宣布:11月20日公布,非常值得希望得OS

近些年OPPO的系统软件层面做的還是非常好,在Color OS 6上就深受五星好评,系统功能层面更为合乎年青人的设计方案,此次Color OS 7的来临,必然有很多新作用的来临,礼盒装里边的街机游戏机、多诺米骨牌、睡眠眼罩、AE视頻剪辑教程,这种暗示着系统软件顺畅?欢快?内嵌视频编辑作用?

留意新品发布会邀请信里边哪个布袋子里边实际上不仅睡眠眼罩,也有耳罩。仿佛一些新闻媒体沒有刻意表明这一。对于耳罩预兆着哪些,20号见分晓。

来源于@酷安ID青柴、新浪微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