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P70跑分曝光15万分对飚高通
时间:2020-09-26 09: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18-01-24 15:40:57 创作者:吴迅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MTK公布2020年间发布2款P系列产品CPU,Helio P40和Helio P70。在其中Helio P40将精准定位中档C

2018-01-24 15:40:57 创作者:吴迅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MTK公布2020年间发布2款P系列产品CPU,Helio P40和Helio P70。在其中Helio P40将精准定位中档CPU,将于2020年上半年度出场。但P70CPU什么时候现身还不知道的。但是现阶段早已有2款CPU的有关主要参数。在此刻,著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i冰宇宙在新浪微博曝出了配用MTKHelio手机上的安兔兔跑分截屏,十五万分的考试成绩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MTKP70显卡跑分曝出 十五万分对飚高通芯片

MTKHelio P70显卡跑分(照片取自新浪微博@i冰宇宙)

从显卡跑分看来,MTKHelio P70应该是以高通芯片将要公布中档CPU670做为市场竞争目标。156906的显卡跑分早已做到了现阶段MTK的最顶级水准。而现阶段高通芯片这款CPU的特性还不得知,但能够毫无疑问的是高通芯片670会选用三星的10nm制造,功能损耗层面很有可能会具备一定优点。

MTKP70显卡跑分曝出 十五万分对飚高通芯片

MTKHelio P40/P70详尽主要参数

据统计MTKP70选用台积电的12nm制造,有着4个A73大核 4个A53小核构成;GPU层面800MHz的Mali-G72 MP4。MTK在GPU主要表现层面一直并不是优势,但靠CPU的优点還是能够扳回一城。尽管单单从显卡跑分看来本次Helio P70的考试成绩的确凹凸有致,但显卡跑分仅仅参照,并不可以表明一切,实际综合性主要表现還是要直到商品宣布公布以后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