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丨高铁新城自贸区,城北发展将迎来重大机遇
时间:2020-05-14 13:2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一座城市的跃迁,必将伴随着产业的更迭、功能的升级,城市的中心也势将慢慢向其他区域延伸转移。01城市更迭 打造百万人口“新泸州”时间回溯,泸州的崛起,最初的印象是

一座城市的跃迁,必将伴随着产业的更迭、功能的升级,城市的中心也势将慢慢向其他区域延伸转移。

01城市更迭 打造百万人口“新泸州”

时间回溯,泸州的崛起,最初的印象是在城西。从零落的自然村落,到一张发展蓝图的实现,在不断发展之下,城西一度成为泸州高端住宅聚集区的代名词,江阳公园、金融中心等耳熟能详的新地标亦在不断刷新泸州国际化高度。

但是,一座城市的更迭,仅仅靠一个“城西”是远远不够的。

坐拥四川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泸州是川滇黔渝结合部的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长江上游重要的港口城市,更是全国第11个自贸区。

随着泸州“三副三区多心,北进西延,南联东拓、拥江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提出与推进,如今,城西的开发如火如荼;城南的发展也如日中天;城东高新区更是一天一个样……泸州在10余年的征程中大境渐成,“新泸州”逐渐展现在各界眼前。

而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城北板块,随着泸州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开发,城市向北发展的态势逐渐明朗。围绕着自贸区、高铁等大力扶持政策,城市向北的发展必将更具想象力。

图片1.png

02资源倾注城市副中心格局已成

泸州川南临港自贸区坐落于城北,自2017年建设以来,泸州经济获得了高质量稳健“红利”。自贸区通过主动加强与广州、深圳、钦州、防城港等地合作,牵手珠三角,作为跳板与世界大港连结,实现了与沿海港口的协同开放,未来区域发展将同步世界前沿,势不可挡。

通过“一核引领·四区联动”的发展布局,加强区域协同开放,步步高、万达等中国500强企业纷纷入驻泸州城北,初步形成区域性金融服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西南贸易中心区、高端制造业聚集区、保税物流加工区、航运物流核心区等六大功能区和九大特色产业。

此外,正所谓“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通过建设川南城际铁路、泸遵高铁、渝昆高铁,打通泸州到成都、重庆、昆明、贵阳等周边中心城市的高铁快速大通道,实现泸州与川渝滇黔四省市中心城市间1-2小时交通圈,对泸州人民而言,未来出行更加不受限。

自贸区、高铁建站等多项政策资源倾注入城北,从商圈集体“北迁”到大规模兴建交通、教育,医疗、教育、商业、交通、休闲等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片区崛起的步伐已然轰隆作响,城北急速腾飞的潜力无穷,城北“城市副中心”的角色渐成。

图片2.png

03未来可期 不负一城期待

借着在城北多项政策资源的东风,泸州城市区域板块价值将出现改变,城北经济和房地产的板块价值势将会明显提高。在此种大趋势下,选择投资城北房产,也必将成为一个极具前瞻性的选择。

众所周知,资源的倾斜,必将奠定一座城市的全新基点。上海浦东新区用20余年书写一篇“逆袭史”;金鸡湖领衔苏州工业园区,造就“城市传奇”;成都天府新区吹响了“城南号角”;如今的泸州城北亦是如此,随着两江新城规划、自贸区建立、高铁规划等政策实施, 城北发展势将锐不可挡!

图片3.png

纵观城北各大新盘,符合高品质住宅、高投资潜力等价值的楼盘并不多见。而在2020年,这座崛起的“新城”便吸足了城北一众的关注——阳光·森林城市。

大品牌·大手笔

阳光·森林城市由中国房企百强——阳光大地置业集团倾力打造。作为泸州的老朋友,历经7载,阳光大地集团深谙泸州人居习惯,阳光·英伦城邦、阳光·中央公馆、阳光·光耀城、阳光·十二墅等15座精品人居成为品牌实力的最好见证。2020年,阳光大地集团携“阳光·森林城市”重归城北,势将为泸州带来更多新鲜力量。

阳光·森林城市项目所在的城北是政府目前重点打造的区域,集自贸区,长江经济开发区,高铁,机场,港口水陆空全方位发展的重点区域。

图片4.png

阳光·森林城市项目体量恢宏,227亩公园大盘,千亩学士山公园旁,直面长江,选址城北新商圈核心位置,将居住、购物、商务、教育、休闲、社交、人文景观等需求有机融合。是难得一见的“公园房”与“江景房”聚集体,这样的住宅俨然成为市场的“稀有体”,荟萃一城珍贵资源,纳藏一座城市精髓,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据悉,目前阳光·森林城市项目城市展厅已正式亮相,这座“公园大城”将为城北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