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团请注意 小米又出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
时间:2021-02-04 13:2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小米手机官博宣布将于6月28日推出终极彩蛋,而这个彩蛋很可能就是初音未来限量版小米6X。小米和初音未来的合作不仅有发布限量版的手机产品,还定制了小米X初音未来的官方限定形象,甚至在B站推出了合作曲《最美印记》。

相信熟悉二次元文化的朋友都知道初音未来,而熟悉小米手机的用户也大都了解在去年小米就已经推出过初音未来限量版红米Note 4X。近日,小米手机官博宣布将于6月28日推出终极彩蛋,而这个彩蛋很可能就是初音未来限量版小米6X。

骑士团请注意 小米又出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

小米和初音未来的合作不仅有发布限量版的手机产品,还定制了小米X初音未来的官方限定形象,甚至在B站推出了合作曲《最美印记》,该合作曲已经得到超过100万次的应援支持。

骑士团请注意 小米又出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

至于为什么这次小米与初音未来合作的限量版手机产品可能会是小米6X呢?原因在于今天小米手机官博称如想知道是终极彩蛋的新品是什么,可以对小爱同学语音助手说“拍人更美”,而拍人更美这个主题正是小米6X发布会的主题。并且随着联想荣耀和360等手机厂商相继发布同价位中端手机,对于小米6X也构成了竞争威胁,推出初音未来版小米6X走差异化竞争也是合乎情理的。

骑士团请注意 小米又出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

诸位骑士团,你们会为公主殿下买单这款限量版智能手机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