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性价比不高乐2骁龙版999元还半卖半送
时间:2020-09-26 04:09: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谈起高性价比手机得话,坚信许多 人肯定会把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当作是2020年的性价比高武器。这款新品发布价钱仅1000元左右,却配搭到了骁龙650这颗六核性能卓越CPU,让它变成特性最好是

谈起高性价比手机得话,坚信许多 人肯定会把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当作是2020年的性价比高武器。这款新品发布价钱仅1000元左右,却配搭到了骁龙650这颗六核性能卓越CPU,让它变成特性最好是的千元手机。而在红米notenote4发售以后,红米notenote3市场价还进一步降低来到799块和999元,看上去性价比高高些了。

红米noteNote3性价比高不高 乐视2骁龙处理器版999元还半卖半送

实际上红米notenote3刚公布时也是一款异议很大的手机上。如今有几个还记得它还有一个同价钱选用MTKCPU的双网版呢?三网通版忽然公布让不知道是多少买来双网版的客户后悔莫及。现如今红米notenote3的忠厚或许更是由于以前的不厚道,短期内内无法清除库存量。

但是说起红米notenote3高性价比,也许早早已有些人不服气。酷派几个月前公布了一款Cool1 Dual,不仅市场价基本上与红米notenote3顶配三网通版差不多,而且配置了更高端的骁龙652CPU及其双镜头,总体上拥有大幅度提高。

红米noteNote3性价比高不高 乐视2骁龙处理器版999元还半卖半送

酷派这个Cool1 Dual是乐视电视“生态化反”型号,也是现阶段唯一的第三方EUI型号,但是充分考虑酷派与乐视电视的关联,如今说它是乐视电视自己手机上也算不上错。和乐视手机对比,它较大的一个优点便是有耳机插孔,没了闹心的CDLA,手机耳机随意配搭。这款手机上双十一期内乃至经历900元下列的价钱,但即使没营销了,以如今的市场价而言性价比高也算是非常好。

假如还想要更划算也就是说性价比高高些的手机上,那乐视电视如今的乐视2(X528)三网通移动版应该是优选了。

红米noteNote3性价比高不高 乐视2骁龙处理器版999元还半卖半送

乐视2及其乐视2PRO原本都应用的是Helio X20/X25CPU,但偏要乐视2有那么一个移动版手机上,改装了高通芯片骁龙652CPU,变成自己千元手机里最好是的挑选。但是以前这款手机上要不难买要不性价比高不高,近期忽然降至了999元,性价比高提高了许多 。最重要的是除开999元以外,还赠予使用价值199元的红酒券及其使用价值590元的乐视体育vip会员,算作完成了一边饮酒一边看比赛的日常生活,但是都是有酒了谁会用手机查看比赛呢。

最终小结一下这三款手机上。首先看比照数据图表:

红米noteNote3性价比高不高 乐视2骁龙处理器版999元还半卖半送

在特性规格型号上,充分考虑续航力和发烫等要素,骁龙650及其骁龙652尽管关键数不一样,但在应用中有很多关联性。以红米notenote3顶配三网通版来比照得话,三款手机上的存储量都做到了32GB,能够考虑一般应用要求,但一旦容积吃紧得话,红米notenote3可适用TF卡拓展是一个极大优点,它是乐视电视2款型号沒有的。

续航力层面,红米notenote3及其酷派Cool1 Dual都配置了406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会更长,但2款手机上的薄弱点也是有关联性的,那便是也没有快速充电适用。相对来说乐视2在续航力和电池充电上更为均衡一些,也是这一价格总数很少的能适用快速充电的手机上。对于手机的系统的区别,MIUI8更趋于于传统式手机上,便捷性更强一点,EUI修改相对性比较多,要略微融入一下,并且EUI系统软件以视頻內容主导,对总流量要求也高些,合适喜爱视頻的小伙伴们。

如今看来,无论是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還是2款“乐视电视系”手机上,规格参数、作用和价钱都早已有十分非常好的主要表现,仅仅客户要依据自身的具体要求和应用习惯性开展挑选,红米note仍然走大家线路,而乐视手机就较为合适剧迷或是体育迷们。无论价钱贵或是划算,合适自身的才算是真实好的。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