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A8,还不错的样子
时间:2020-09-19 04:0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前不久,三星在我国公布了GalaxyA8,做为三星的中档新手机,Galaxy A8是现阶段三星中端机中作用数最多的,配备最丰富多彩的。此外,它还具有金属边框和很非常好的外观设计。Galaxy A8配置

前不久,三星在我国公布了GalaxyA8,做为三星的中档新手机,Galaxy A8是现阶段三星中端机中作用数最多的,配备最丰富多彩的。此外,它还具有金属边框和很非常好的外观设计。

三星公布Galaxy A8,还不错的模样

Galaxy A8配置了5.7吋的4k AMOLED屏幕、64位八核骁龙615CPU、2GB RAM、16GB内嵌储存(适用拓展储存到128GB)、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五百万清晰度外置)、适用4g LTE互联网和达到3050mAh的充电电池。

三星公布Galaxy A8,还不错的模样

此外,三星Galaxy A8乃至还配置了指纹验证作用,系统软件也是全新的(最新版本)Android5.1.1。全部这种配备被凝缩于151g、5.8mm厚的外壳中,看起来非常非常好。

现阶段,我国市场的Galaxy A8早已接纳预订,有白、黑和金黄三种样式。但现阶段还不清楚该设备什么时候会在别的销售市场开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