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系统或将升级 安卓5.0测试当中
时间:2020-08-28 08:5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从这周谷歌发布的Android平台各版本更新数据来看,截止目前Android 5.0“棒棒糖”采用率突破10%。这也就意味着其实还有将近9成的安卓设备并没能吃上棒棒糖,而华为Mate 2即将不拖后腿。

从这周谷歌发布的Android平台各版本更新数据来看,截止目前Android 5.0“棒棒糖”采用率突破10%。这也就意味着其实还有将近9成的安卓设备并没能吃上棒棒糖,而华为Mate 2即将不拖后腿。

华为Mate2系统或将升级 安卓5.0测试当中

根据外媒报道,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华为Mate 2目前正在测试阶段,预计正式推送至所有Mate 2手机上得等到今年的6月底。这多少让Mate 2用户感觉有点儿幸福来得太突然,因为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不会收到更新。

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华为Mate 2的用户,想要吃上“棒棒糖”的话千万别放弃这款产品,再等等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