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5/2K屏摩托罗拉DroidTurbo上市
时间:2020-09-25 08:4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0月30日,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如期在美国地区发售,营运商Verizon首先开售,分成凯夫拉金属材料玻纤材料或弹道尼龙化学纤维二种版本号,该设备32GB版原装机价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0月30日,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如期在美国地区发售,营运商Verizon首先开售,分成凯夫拉金属材料玻纤材料或弹道尼龙化学纤维二种版本号,该设备32GB版原装机价钱为6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67零元),64GB版价钱为65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974元)。

骁龙805/2K屏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发售

Droid Turbo现阶段仅出示黑、红二种颜色样式可选,32GB版本号合同价钱为200美元,64GB版本号合同价格249美元。客户必须与Verizon的合同期是24个月。

骁龙805/2K屏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发售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于赴美上市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这个新手机于10月28日宣布公布,该设备配用了强悍的2.7GHz骁龙805CPU(Krait 450构架、Adreno 420 GPU),配备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做到2K屏级別,主监控摄像头为2100万清晰度,有着39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

骁龙805/2K屏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发售

Droid Turbo海外版或于11月26日公布

传言Droid Turbo海外版将于11月26日在墨西哥公布,现阶段尚不清楚该设备是不是会在中国发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