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已经十岁了,是否还记得起这些APP了?
时间:2020-09-26 08:28: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自打谷歌公司与HTC公布的 第一款安卓机G1至今,不经意间,安卓手机系统早已进到来到第十个年分;许多 老机友的印像里,安卓系统与iPhone两大系统软件横纵手机行业,也但是就这两年的事儿,实际上查一下

自打谷歌公司与HTC公布的 第一款安卓机G1至今,不经意间,安卓手机系统早已进到来到第十个年分;许多 老机友的印像里,安卓系统与iPhone两大系统软件横纵手机行业,也但是就这两年的事儿,实际上查一下材料发觉,安卓系统从2008年九月份分公布的安卓系统到现在的确早已十岁了。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在这个十周年,安卓手机系统也在不断演变与健全,绿色生态中也一直不断涌现让人拍手称快的出色APP,但是在安卓系统演变的另外,也是有为数不少的APP消退在历史时间的江河中,今日大家就来汇总一些消退的經典APP。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第一款便是发烧级汽车机油才知道的:APP2SD,这款运用可谓是在以前挺大功效;在以前的安卓手机是能够拆装的后盖板,而且里边一般都是会配别SD卡槽,手机里的內容就可以放到SD卡上,但是也就是一些歌曲或是视頻,如果你的手机游戏比大安裝时手机上总是默认设置安裝到手机里,这儿就较为睾丸疼;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怎么办呢?这个时候APP2SD就能大展身手了,它能够把内嵌存储的APP或是手机游戏迁移到SD中的实用工具。自然前提条件是手机上要root给到管理权限,之前的手机上也没什么BL锁,根据导进的REC再刷入SuperSu开展root真是不必太轻轻松松。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但是接着安卓6.0引入了新机制,APP就无法安装的SD卡了,APP2SD这一类的专用工具也无效了,自然如今的手机上本身存储也早已充足变大,这种难题也不用担忧。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在好长时间以前,安卓手机比iPhone的就更为层面,可以播放flash视频;史蒂夫乔布斯当初公布iPhone的情况下便说不容易适用Flash,要了解那时候在网页页面上能够播放视频偷菜哪些的,可以说可以丰富多彩网页页面的精确性。

安卓系统早已十岁了,是不是你是否还记得起这种APP了?


当初的ios与安卓系统对决时,这一点常常被搬至台表面而言,偏执的也说ios是一个不详细伙食费的系统软件,但是伴随着时间流逝,网页页面內容需要量越来越大,Flash在移动终端上的感受愈来愈差,虽然是能够播放视频,可是却常常卡成PPT。

安卓系统最终没法,强制性对Flash开展“取缔”,已不适用,但是不管怎么讲,那时候的Flash的确让一些偷菜游戏可谓是长期领先,丰富多彩课余生活,给很多人产生十分多的追忆,并不是为一代經典。

大家印像中,也有哪一些APP消失了呢?热烈欢迎在评价正下方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