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5系列配置曝光这回可能无缘高通骁龙865
时间:2020-09-14 10:2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今年公布的Pixel 4系列上,Google为其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855等一系列旗舰级配备,可是2020年的Pixel 5系列在精准定位和配备上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转变。Googl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今年公布的Pixel 4系列上,Google为其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855等一系列旗舰级配备,可是2020年的Pixel 5系列在精准定位和配备上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转变。

GooglePixel 5系列配备曝出 这次很有可能没缘高通芯片骁龙865

GooglePixel 5 XL宣图

9to5google在GooglePixel 4a上的Google Camera APK中,找到一段编码,即“photo_pixel_2020_config”。特别注意的是,一样的编码也曾出現在Pixel 4系列上,仅仅年代数据并不是2020,只是2019,因而“photo_pixel_2020_config”偏向的型号很有可能是Pixel 5系列。此外,这串编码也偏向了2个编号,各自是为“redfin”和“ bramble”。

GooglePixel 5系列配备曝出 这次很有可能没缘高通芯片骁龙865

GooglePixel 5 XL宣图

依据二月曝出的Skia编码,这两个编号所意味着的机器设备将配用骁龙处理器765。这代表着2020年的Pixel 5系列一样也会出现Pixel 5和Pixel 5 XL二种版本号,并有可能全系列配用骁龙处理器765,一改过去的旗舰级精准定位。

Pixel 5系列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和上年一样,将在2020年秋天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