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奶茶忙着创新,赵总请喝茶赋以市场新的消费场景
时间:2020-09-25 18: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几年,新式茶饮的市场规模越来越广阔,俨然成为国内消费经济中的网红板块和重要力量。较传统奶茶来说,新式奶茶主要以新生代为主,年轻、个性、新颖、趣味是它的新属性。

近几年,新式茶饮的市场规模越来越广阔,俨然成为国内消费经济中的网红板块和重要力量。较传统奶茶来说,新式奶茶主要以新生代为主,年轻、个性、新颖、趣味是它的新属性。CoCo都可奶茶爆火的主要原因是一系列隐藏点单攻略,能在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和产品是密不可分的。奶茶市场发展至今,消费者的口味需求丰富多变,偏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喜欢更新奇的奶茶体验。而作为茶饮行业的一款新锐网红品牌,赵总请喝茶提供极为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实力捕获多重消费人群。

赵总请喝茶不满足于现有产品,不仅打造出市面上绝无仅有的JPT茶基底作为主打,还打造了多个包含谷物的饮品系列,包括优质血糯米、黑芝麻、黄豆乳等多种谷物融合茶饮。谷物加入茶饮,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健康和咀嚼口感的需求,给消费者带去美味享受,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好喝又健康,让赵总请喝茶刚上市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众多品牌之中,把茶饮“社交功能”玩出圈的,当属赵总请喝茶品牌,其走在创新的前沿,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掀起茶饮界的新浪潮。赵总请喝茶解锁运营新姿势,玩转社交营销,使得品牌信息的传播效率空前提高。为了更加符合现有市场需求,甚至在设计奶茶的杯型上,赵总请喝茶别出心裁,特别设计了潮爆眼球的银色镭射杯,还有极具职场气氛稳住别方的高产杯,有态度有意思,还自带噱头,产生与职场人的情感碰撞,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惊喜。

与一般奶茶店相比,CoCo都可奶茶也在尝试突破以往的店面风格,想从门店设计上吸引消费者,虽然高级但又不够特别。赵总请喝茶相对来说却是一家非常有质感的奶茶店,以文创风著称。装修风格和品牌的IP故事相得益彰,在细节上下功夫,破旧的门砖,打包箱桌子等设计都非常到位,随手抓拍都是大片,引起新的一波打卡热潮。2020年,赵总请喝茶和奥运冠军田亮先生的强强联手,将赋以市场新的消费场景,完成从口味到环境体验的整个过程,让每个年轻人享受茶饮享受快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武汉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