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叙永乡村文化旅游节如约而至,这场电音盛宴,你PICK了吗?
时间:2019-12-20 11:1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本文摘要:厉害了,我的叙永!由四川省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叙永县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唯家文化传媒承办的,继叙永县文旅融合的第一次大型文艺活动“2019叙永乡村文化旅游

厉害了,我的叙永!

由四川省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叙永县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唯家文化传媒承办的,继叙永县文旅融合的第一次大型文艺活动“2019叙永乡村文化旅游节”在2019年12月19日盛大开幕。

本届旅游节囊括了启动仪式、叙永首届汉服摄影大赛、企业展演、磁暴国际电音节等四大板块,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游戏板块,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叙永首届汉服摄影大赛由叙永县摄影协会牵头,拍摄地点选择了叙永最具文化底蕴的春秋祠和最具历史底蕴的东外老街,拍摄出了永宁的魅力和汉服的华丽美。

本次叙永乡村文化旅游节共有10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叙永县两河镇新希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泸州野植珍视频有限公司、中国沈酒集团、叙永县七里店种植家庭农场、川滇黔特产馆、秀成文化、古泉洞酒业、叙永县鸿艺粉业有限公司、叙永县水尾镇邬高林下种植专业合作社、川滇黔商贸城(排名不分先后),10家企业为本次旅游节提供了数量可观的礼品、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

晚上的电音节如约而至,这是叙永的第一场电音节,乐队、歌手、舞蹈、灯光秀,堪称史上最豪华蹦迪现场,毛毛雨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要知道叙永的毛毛雨可不是一般的毛毛雨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