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几款手机。!
时间:2021-03-03 14:2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是不是还想换个手机,可是看看花呗余额,还是要控制下自己,放宽心。第一款,魅族16,18年综合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6英寸全面屏。

刚刚过了春节大关,接着又是情人节,再加上你随的份子钱,口袋是不是被洗空了呢?是不是还想换个手机,可是看看花呗余额,还是要控制下自己,放宽心,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再不买可就亏了呦!

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几款手机。

第一款,魅族16,18年综合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6英寸全面屏,后置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3010mAh,定制化超窄全面屏,第二代屏下指纹,四曲面玻璃机身,立体声双扬声器,目前售价2398元。

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几款手机。

第二款,小米8,四曲面玻璃机身,舒适的握持手感,后置双1200万像素,支持AI变焦双摄,拍照水平跟IPhone X同级,号称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王者吃鸡毫无压力,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全黑环境下快速解锁,目前售价2299元。

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几款手机。

第三款,荣耀10,5.84英寸刘海全面屏,机身采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后置1600万+2400万AI摄影,搭载麒麟970芯片,加持GPU Turbo技术,流畅运行王者吃鸡,3400mAh电池容量,支持超级快充,在同等价位中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售价2199元。

2000元档,性价比最高的几款手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