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具,“华润三九”荣登《国货优品》榜单
时间:2023-04-28 13:3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近日,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公司前身深圳南方制药厂创立于1985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在2008年,华润集团正式入股华润三九,使得华润三九在医药行业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他们始终怀着成为中国“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的美好愿景,创新运用中西医科学技术,专注高品质医药健康产品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推动高品质发展,服务中国家庭每一位成员,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第一品牌的使命。他们找准定位,主动站位,在医药领域大战所长,聚焦CHC健康消费品和处方药领域。

作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华润三九致力于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关注大众健康,不断推出安全有效的产品。目前,华润三九拥有多个品牌,如三九感冒灵、三九胃泰、天和骨通贴膏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此外,华润三九在医药行业的投入和研发方面也是极为重视,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华润三九不仅是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制药业的代表,随着全球医药行业的发展,华润三九不断地提高自身实力和技术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期,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的999爱戴爆珠轻肤口罩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