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高调”亮相青岛:百亿规模氢能项目加速落地
时间:2019-09-24 13:3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整理:山西资本圈在签订百亿规模氢能投资框架协议五个月后,美锦能源再度“高调”亮相青岛。山西资本圈注意到,9月23日,以“世界氢城、活力青岛”为主题的2019青岛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美锦能源“高调”亮相青岛:百亿规模氢能项目加速落地



整理:山西资本圈

在签订百亿规模氢能投资框架协议五个月后,美锦能源再度“高调”亮相青岛。

山西资本圈注意到,9月23日,以“世界氢城、活力青岛”为主题的2019青岛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由青岛市政府、山东工信厅共同主办,另外,在协办单位中,除山东氢能源与燃料电池产业联盟、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工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等山东本地单位机构外,来自山西的A股上市公司——美锦能源成为其中唯一一家公司协办单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作为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的主场馆所举办的论坛上,可谓“高朋满座”,出席嘉宾中包括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靖士宽、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安以及氢能领域相关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等300余人,美锦能源控股股东美锦集团董事局主席姚俊良亦亮相论坛。


美锦能源“高调”亮相青岛:百亿规模氢能项目加速落地


王清宪(中)和姚俊良(左一)


作为由青岛市政府倾力主办的论坛同样“亮点”满满: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万钢的贺信,含括12条利好政策的《青岛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发布,西海岸新区与美锦能源共同启动的青岛氢能公交示范项目等,当然还有不能忽略的王清宪的致辞讲话。


美锦能源“高调”亮相青岛:百亿规模氢能项目加速落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