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
时间:2019-09-24 10:59: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9月18日, 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大会主办方《中国汽车报》,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以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据了解,各企业在2018年的汽车零部件

9月18日, 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会上,大会主办方《中国汽车报》,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以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

据了解,各企业在2018年的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是这个榜单的唯一评价依据。

因为榜单中涵盖的企业范围较广,轮胎世界网对其中的轮胎企业进行了整理。

全球榜单,仅有一家中国轮胎企业

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


在2019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单中,共有10家轮胎企业入选。

其中,德国的大陆公司以3498.82亿元的收入,排在榜单第二位,是排名最高的轮胎企业。

今年的全球榜单,收入突破千亿元人民币的轮胎企业共有4家,分别是德国的大陆,日本的普利司通,法国的米其林以及美国的固特异。

轮胎世界网发现,是全球百强榜单中,欧美及日本企业仍为主流企业,但仍有8家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选。

其中,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以268.82亿元收入,跻身榜单85位,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轮胎企业。

中国榜单,上市公司齐亮相

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


在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单中,共有九家轮胎企业入选。

其中,收入突破百亿元的轮胎企业共有三家,分别是中策橡胶、山东玲珑以及赛轮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入选中国榜单的轮胎企业中,除中策橡胶之外,其余8家均已上市。

据了解,2018年,中国零部件百强企业发展明显放缓,部分零部件企业营收出现负增长。

对此,《中国汽车报》社总经理辛宁表示,中国的零部件产业有着庞大的市场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企业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轮胎世界网,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司机无忧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司机无忧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