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增长峰会 | 赋能青年创意,点燃增长源动力
时间:2019-09-24 11:1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1996年出生的曹原,被《自然》杂志评选为年度十佳科学家的第一名;2000年出生的 iG冠军队成员喻文波的IDJackielove被广为人知;00后锡安·威廉姆森被评为2019年NBA状元秀最高人气新
创新增长峰会 | 赋能青年创意,点燃增长源动力


1996年出生的曹原,被《自然》杂志评选为年度十佳科学家的第一名;2000年出生的 iG冠军队成员喻文波的IDJackielove被广为人知;00后锡安·威廉姆森被评为2019年NBA状元秀最高人气新秀;还有13岁就成为世界最年轻CEO叶礽僖,被马云邀请在2018年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会上进行分享……95后、00后的崛起,意味着与数字世界同生共长的一代人正式进场。

这是个年轻的时代,95后在世界人口的占比已经达到了25% ;这是一个创新的“黄金时代”,这群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把握时代脉搏,用青春的激情,去畅想、去奋斗、去塑造!

创新增长峰会 | 赋能青年创意,点燃增长源动力

在9月20日,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暨5G时代新商业新营销创+增长峰会于上海锦江饭店顺利举办。三大议题,十一场主题演讲,两大主题圆桌,二十余位行业大咖,百余家企业代表以及数十家媒体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商业时代变革与营销增长创新。“社会创新青年创新 共益增长”议题中,数位90后、95后的青年嘉宾围绕青年文化、年轻商业、融合艺术、媒体未来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年轻一代的世界规则。

媒介360希望社会企业、政府机构、品牌与创+青年一起,寻找“创+力”助力寻找更多的创新、创造更多的增长可能性。

创新增长峰会 | 赋能青年创意,点燃增长源动力

创+新青年计划 及新未来主义艺术联盟 发布

作为青年文化潮流的探索与引领者,创+智库非常关注这群活力十足、创意爆棚的青年主力军。

2019年9月20日,作为创+新青年的潮酷阵地,我们“创+新青年计划 发布及新未来主义艺术联盟”,迎来不同领域的创+新青年亮相及发声。

媒介360创新团队代倚嘉、何衍衠、赵佳怡,以及芒果TV青年CEO俱乐部联席CEO孙伟、创新青年包括Impact HubShanghai 联合创始人邹枫伟、中国工笔创新大师 陈继烜、socialwikifounder 冷锐等进行了的创新分享,并宣布了“新未来主义”艺术联盟饿成立,以未来的角度将艺术与各界跨界融合,为品牌、商业以及所有客户提供无限的可能。

>>创+新青年计划启动

媒介360创新团队 代倚嘉


创新增长峰会 | 赋能青年创意,点燃增长源动力


2019年5月4日,我们开展了一个创+新青年的计划,寻找不同维度的创新的年轻人,特别是那些勇于创新自己的项目,为自己的项目付出自己的热血热情时间的年轻人。今年9月20日我们创+智库会开启一个创+青年节100选,我们希望这是一份能创新赋能的榜单,能够整合具有不用维度创新能力的年轻人,在共创的时候可以叠加一些不同的创意创新。今年9月份启动后,12月份我们会进行决赛,年末有一个创+青年节,还有一个年末的大会。欢迎所有拥有创新想法的年轻人都能积极报名参与,也欢迎企业、媒体以及所有的组织能够支持。

>>新未来主义艺术联盟 发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