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资阳智媒斩获湖南广电第七届广播超级碗大奖!
时间:2023-10-18 14:0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喜报!10月13日,由资阳智媒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阳融媒体中心联合申报入选的《教育产业三步走,每年创收六百万》案例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第七届“众在参与 韧·征同行”广播超级碗颁奖晚会中获得最佳商业推广整合营销奖。

最佳单项奖颁奖环节

广播超级碗由湖南广播电视台首创,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承办,是一个自有的影响全国媒体的知名活动IP,自2017年首届广播超级碗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六届。它是全国第一个以广播活动创意为核心的联盟组织,也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广播活动IP竞演大赛。本届广播超级碗共有73个案例入围竞演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2022~2023年度十佳整合营销案例奖、10名整合营销类单项奖以及数名广播超级碗优秀奖。

今年的广播超级碗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电台,近400位广播、新媒体同仁带来了73个竞演案例参与奖项角逐,通过连续几天紧张激烈的案例竞演,最终,资阳智媒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阳融媒体中心联合申报入选的《教育产业三步走,每年创收六百万》案例斩获最佳商业推广整合营销奖

资阳智媒融媒体板块负责人王宝森竞演环节

资阳智媒融媒体板块负责人王宝森上台领奖

资阳智媒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资阳市融媒体转型改革即“资阳市融媒体数字生态加速引擎“的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城市级数字化生态的典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资阳智媒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阳融媒体中心强强联合,并肩作战,推出了《教育产业三步走,每年创收六百万》案例参与竞演。

在第七届“广播超级碗”案例竞演上,资阳智媒融媒体板块负责人王宝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仁分享了从传统媒体经营现状困局聚焦教育产业破局,以媒体人力资源优势迅速搭建少儿播音主持培训经营团队,以创业就业为导向的“新媒体+”人才培养体系,最终实现三四线城市传统媒体教育产业化产业盈利模式闭环,他精彩地分享得到了现场媒体同行的广泛认可,最终突出重围斩获这项全国大奖!

最佳商业推广整合营销奖奖杯

在全国数字经济普及的背景下,全国各省市及地级市的融媒体改革势在必行,实施融媒人才数字化转型,打造智媒产业生态,开展艺术培训业务,打造文化数字场景,资阳智媒和资阳融媒体人一直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