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中国汉堡“享哆味”荣膺中国餐饮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时间:2023-01-16 10:0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同心共谋新发展,赓续奋进新征程。2023年1月5日,2022(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隆重举办。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再出发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享哆味”品牌作为餐饮行业优秀代表凭借其优异的行业表现和发展潜力荣获“2022年度餐饮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荣誉见证品牌实力!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享哆味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价值的肯定,也是对享哆味在行业内品牌公信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12年的老牌餐饮企业,享哆味搭建起一个众创·共赢的创业平台,足迹遍布全国13个省市,开出超2000家门店,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西式快餐连锁品牌。

寻找舌尖美味,探索美食奥秘,享哆味顺应消费升级时代下的新消费潮流,以创造“特色快餐”为主导方向,始终专注打造新生代人群更爱的汉堡+全鸡。2022年,享哆味提取中国传统建筑的中国红、琉璃蓝、黛绿色调,新增中国汉堡品类,用中国味道传递中国文化,赋予西式快餐新的色彩。

除了在味觉层面的口味创新,享哆味还针对店面环境、品牌形象不断提档升级,店面统一设计、服务统一规范,建立与消费者的触点,保持紧密的关联度,持续为消费者制造惊喜,引领新消费需求。

荣誉加冕,是享哆味品牌持续向上的动力未来,享哆味仍将继续投入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研发,打造极具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餐饮品牌,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向世界展示中国汉堡品牌的创新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