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西安推介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2-09-30 11:0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图片1.png

2022年9月28日,由巴中市文旅集团主办的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西安市的多家旅行社代表、户外自驾游俱乐部、巴中籍在陕商会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出席会议


图片6.png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正国出席会议


图片7.png

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出席会议


图片8.png

光雾山风管处副主任、新区文旅局副局长万琼推介


图片9.png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推介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景区精品线路

推介会上,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对巴中市文旅康养旅游资源进行推介,文旅新区对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进行推介,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期间的团队门票政策、文旅资源、景区精品线路及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推介。

图片10.png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罗尚志为本次活动进行抽奖


图片11.png

盲盒奖品


活动现场通过景区资源推介、抽奖等环节,为在场嘉宾上演了一场别具风味的巴中文旅盛宴。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与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签订协议

为促进西安市与巴中市两地文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客源互送、产品互推。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与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了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14.png

与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将于金秋十月盛大开启。除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幕式外,景区还将举办国际友人赏光雾山红叶全球推广、“趣游光雾仙山、狂欢打卡”、“百万大咖团DOU拍光雾山”、醉美金秋-光雾山红叶诗会、“光雾山红叶网络特惠季”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

图片15.png

光雾山旅游区红叶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气势磅礴、色彩丰富、品质出众,被誉为“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2022年红叶观赏期较以往有所提前,游客朋友可通过“巴中文旅”微信公众号、“玩转光雾山”微信公众号、“光雾山旅游景区”官方抖音号,及时了解光雾山红叶观赏指数、旅游攻略、餐饮住宿、门票等信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