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爱心捐赠守护江城
时间:2022-09-14 14:0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山火突袭 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党支部爱心捐赠守护江城

8月底,受长期的高温极端天气影响,四川省内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近日,泸州市合江县遭遇历史最高极端高温、最少降雨量,泸州境内突发两起山火,威胁泸县潮河镇龙江村境、合江县车辋镇旧桥村村民生命与财产安全,并有蔓延至贵州赤水的趋势。

火情发生后,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共调集58车184人直奔一线。火场天气炎热,温度 41.7℃,救援人员受双重高温炙烤,给扑救带来了极大难度。经过几十个小时的紧张扑救,最终将山火彻底扑灭。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消防员以及在场的志愿者送去防护及消防物资,为扑灭山火尽一份力。

8月31日下午,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党支部在接到合江县人民政府临港街道办事处急需人力和物资的通知后,及时响应号召,驱车前往合江县车辋镇火场外的驻扎点,为山中灭火的消防战士们,以及在火场外顶着烈日忙碌的志愿者们送去胶鞋、草帽等防护和防暑物资。扑灭山火不是消防员和志愿者他们单独的战斗,助力扑灭山火的方式有多种,志愿者们表示,非常荣幸骄傲,能在物资相对匮乏的时候,通过捐赠物资,为救火战士们尽一份力。

捐赠现场,临港街道办代表消防队向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也倡议志愿者能积极向公众传播森林防火知识:夏季炎热高温山中植被干燥,极易发生山火,在入山时,勿携带明火,切忌随意丢弃矿泉水瓶玻璃瓶等易造成火灾的物品。

据悉,本次活动是平安普惠泸州分公司今年来组织的第8场公益活动。活动负责人介绍,公司希望将继续投身公益组织志愿活动,用点滴善举汇聚大爱践行社会责任。

phpk0up6D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