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川渝地区布局 德国威能首个城市展厅在蓉开出
时间:2021-09-30 16:47: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西部的战略枢纽地位、超前的消费理念、排名全国前七的市场销售业绩……这是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热泵于一体的全球领先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德国威能公司在华首个城市展厅选择落地成都的理由。9月28

西部的战略枢纽地位、超前的消费理念、排名全国前七的市场销售业绩……这是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热泵于一体的全球领先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德国威能公司在华首个城市展厅选择落地成都的理由。9月28日,位于成都锦绣大道的威能城市展厅在成都开出,这也意味着这家百年企业在蓉发展迈入新阶段。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14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威能自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长期深耕中国市场,从最初的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业务逐渐扩展为今天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热泵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而在成都的发展也从一个小的办公室,发展为如今的城市展厅。仅就供暖单一业务来说,相对于欧洲的供暖普及率,中国市场分户供暖,尤其 是在非北方的市场尚未普及,仍然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成都作为中国推进西部开发的核心引擎之一,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乃至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支点,是我国西部内陆地区资源禀赋条件最优、人口最密集、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创新程度最高的区域。”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成都是威能在中国的重要市场之一,近年来,成都的秋冬寒冷气候达到三个月以上,并且成都的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也更加关注,对于暖气的需求和接受程度增长非常快。

威能中国销售总经理李林涛表示:“这次将首家城市展厅设在成都,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成都乃至中西部的消费者享受到威能提供的家居体验,威能在中国的六大培训基地之一也选择了成都。”记者了解到,目前威能在成都市场占有率达到20%左右,用户画像更多的是35-50岁人群,大概占六成,销售模式主要是经销商以及和房企的精装采购等渠道。

威能城市展厅现场设置有“空调房体验区”、“地暖房体验区”等多个体验空间。通过体验威能空调与威能地暖的采暖效果,让消费者对地暖与空调有最直观的感知。而“毛坯房地暖与装修房暖气片对比区”则以最直观的方式将地暖与暖气片的差异呈现出来,消费者可以两相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此外,威能集团自2010年以来推出的“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SEEDS计划旨在从环保、员工、产品与社会责任4大领域共同推进威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是达成气候中立。至2020年,威能集团已减少了大约30%的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耗。面向未来,威能希望至2030年减少50%的碳排放,并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实现“碳中和”。

红星新闻记者  胡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都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