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建、新格局、新变革 青岛亿联科技助力绿色智慧城市发展
时间:2020-11-10 16:4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展览中心(新馆)完美收官,此次展会不仅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国家部委的高度重视、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坐落于青岛市北区的青岛亿联信

展览中心(新馆)完美收官,此次展会不仅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国家部委的高度重视、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坐落于青岛市北区的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绿色智慧科技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盛装亮相。

云图片

本次大会吸引了近300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逾30000人次,演讲嘉宾达180位,参会代表超3000人。

开启:新城建新坐标 构建新发展格局

聚力汇合,共谱新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指明了新方向。城市,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扩大内需的主要战场,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城市建设更需要变革创新,“新城建”呼之欲出,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提供更为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创新空间。

云图片

图为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巡馆交流

2020智慧社区博览会以“聚势互联 共生发展”为主题,助力新基建下的新城建,加速场景、数据、应用的互联互通,紧密融合。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新城建的重要工作任务,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疫抗疫常态化背景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加速在社区中落地,帮助智慧社区在防疫抗疫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

引领:双引擎驱动亿联科技创领智慧社区

着眼于“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数字中国等发展关键词,皆能在新型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建设中找到战略落地着力点。

“新基建”、“新机遇”、“新平台”。亿联科技作为绿色智慧社区领域标杆企业,深入分析基层治理的痛点难点,结合多年智慧化项目的成功经验,创新提出“e联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据亿联科技智慧社区事业部专家胡科家介绍,“e联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主要特点是政府主导建设、社区党组织运营、双引擎驱动的新型智慧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切入点,以社区智能化系统为基础,打造社区大脑,助力基层政府提升党建、治理及服务能力,有效促进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

云图片

亿联科技智慧社区事业部专家胡科家作主题演讲

在亿联科技展位面前,一参观客户在听取工作人员对“e联智慧社区”标杆案例的介绍后说:“e联智慧社区通过智慧化平台的“吹哨报到”机制,有效推动党建网格与综治、应急、城管等网格的融合,实现“多网合一”,大大解决了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 “两张皮”的问题,这个方案真不错!”

据了解,“e联智慧社区”创新构建线上党员联系群众社群,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了党在基层组织中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该平台的功能设计特别了解老百姓的需求,通过“群众吹哨、街居响应、部门报到”的机制,既打通基层发声渠道,又有助于政府部门统一治理,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云图片

图为亿联科技W1馆28A展位现场

未来,亿联科技将抓住时代机遇,中流击水,充分发挥其技术优势,加速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建设,推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我国智慧园区和智慧社区行业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