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心学洞天:传承国学智慧,央视新媒体直播引瞩目
时间:2023-07-27 18:43: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Users/baobiao/Desktop/未标题-2.jpg未标题-2

近期,四川心学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四川心学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传古耀今的宗旨,并以“为往圣继绝学”为宏愿,倡导“体用一源、知行合一、修学并举”的理念。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华国学真修实学的修学平台,公司致力于传承明代千古圣雄王阳明为代表的国学精髓。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学研习与传播,已出版了十余部著作,并逐步将这些珍贵的文化瑰宝呈现给读者们。公司拥有上百个版权和商标权,并于2023年5月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涵盖了《千古圣雄王阳明》图书封面及包装设计。

/Users/baobiao/Desktop/3.jpg3

在这次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四川心学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推出壶天山人30年创作的长篇通俗历史传奇小说《千古圣雄王阳明》。该小说将由知名主持人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间向全国观众讲述其亮点和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千古圣雄王阳明》是第一部以王阳明为题材的小说,也是第一部拥有主题曲的图书作品。作者以第一人称视角,通过多维度的叙述揭示了王阳明先生丰富的人生秘史和传奇经历。小说分为《悟道》《行道》《弘道》三个部分,巧妙地诠释和剖析了王阳明的人生和思想。书籍内涵深厚,文创深邃,同时封面和包装设计精美。

《千古圣雄王阳明》的故事情节曲折、变幻莫测,给读者带来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奇妙感受。作品中精彩纷呈的连环谋略、宏大的战争场景以及引人入胜的文字演绎,都使其成为目前书界中极为罕见的佳作,值得读者们去欣赏和体悟。

/Users/baobiao/Desktop/未标题-1.jpg未标题-1

四川心学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千古圣雄王阳明》这一珍贵的作品带给更多的观众。公司将继续努力,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与央视新媒体合作,推动国学文化的传播,让更多人受益于其中的智慧和价值。相信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支持下,四川心学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