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中老年,聚焦退休圈!及象教育获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时间:2022-04-07 09:24: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很多人年轻时一心扑在事业上,并没有感受到生活的乏味。但等到退休老了之后,生活节奏由原来的紧张、有序转为清闲、松散,除了家里的事外突然就无事可做了,这时才感到孤单。那么,老年人退休后怎样才能让日子过的和以前一样丰富呢?


对于处在精神文化发展阶段的中老年学员,及象教育不惜重金投入,其多年主打的国画、书法、电子琴、葫芦丝等课程,不仅能够为学员们带来艺术熏陶与修行,而且还能帮助学员实现对生活和生命的认知重塑,增加生活品质,提升生活乐趣。


由于自成立以来积累的不错口碑,及象教育近期广受关注,获得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其举办的“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活动也广受好评和赞誉。


如果你也是乐享生活的银发一族,就赶紧加入及象大家庭,来寻找属于你的退休乐趣吧!



附录:及象书画院部分名师介绍


陈墨

陈墨,上市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及象教育创始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书画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6岁开始学习书画,20多年时间持续精进,作品曾获得第八届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国画)等一系列省级国家级奖项。

带团队研发了及象教学法等一系列独家教学技术,让传统艺术不再晦涩难懂,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每个热爱艺术的人都可以轻松走进艺术殿堂。

代表作品:《沁园春·雪》《江南春色》《黄金牡丹》《碧桃春鸟图》《松阁观瀑图》《钟馗图》等

微信图片_20220406192613.jpg



欧阳青墨

生于江苏,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并获学士学位,现为美股上市公司学术顾问,及象书画院首席讲师。多年来,她一直坚持探索传统国画语言在当代文化情境的表达与呈现,将个人的艺术创作熔铸在当下社会现实之中。她从事教育行业教龄超过十年,教学能力获得众多学员认可,辅导学员超过6万人,为清华央美等各大高校输送众多优秀人才,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的艺术展览,并被海内外多个艺术机构以及私人收藏。代表作:《万里山川》《高山雲霓》《云横秀岭》《出水芙蓉》。



曲寒山

生于辽宁,就读于沈阳大学美术学院。师从当代花鸟画大师李蒸蒸,多次参加国家级大赛并获奖,在学期间曾随导师参加文物保护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书画的教育与研究,将传统的书画学习与现代的系统培训相融合。其本人的艺术传递了宋元绘画流淌至今的理性精神,又有齐派大写意的水墨意趣,亦展现出超然的文人情愫,作品精神源于自然,又回归于自然。现为美股上市教育集团首席讲师、学术顾问,作品广为海内外藏家收藏。代表作品:《牡丹宴桃图》 《鹰击白鹭图》《摹永乐宫壁画》《牡丹宴桃图》《出水芙蓉图》。



若明

陕西人,当年以专业全国状元的成绩考入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并在同年结业于北京荣宝斋画院高研深造。现就职于及象书画院,专注于成人传统书画教学。他的作品从传统中来,清新典雅,但又与现代的艺术做出了结合,丰富厚重。形成了独特的自我风格。在工作中他致力于将复杂晦涩的传统艺术转化为简单易懂的现代语言和教学模式。其作品被多个机构与私人藏家收藏。代表作:《虎啸壮山河》《春声》《重阳君》《花开富贵》《行路难》



澄怀

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师从于吉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朱臣先生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何延喆先生,现为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及象书画院首席讲师。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个人多幅作品被私人收藏,其中《山居思静》入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长春市中青年美术作品展;入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妙笔生花颂中华长春美术作品展,并获银奖。代表作品:《空山新雨后》《君子之交》《云山古寺》《山居思静》《听泉》



玉广

上市教育集团首席讲师,习书20余年,10年教学经验,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书画展并获奖。

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委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规范字书写注册高级教师、文旅部全国美术等级考试指导教师。代表作品欧楷《福寿康宁》欧楷《临江仙》行书《集王圣教序》节临草书联语



凯麒

音乐学院毕业,擅长钢琴电子琴,长笛,吉他,尤克里里,贝斯等多种乐器演奏。擅长美声、民族、流行等多种声乐唱法。参演作品主要有:海南省2020年元旦扶贫文艺巡回演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交响乐合唱演出;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海南师范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全岛巡回演出;海建建设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文艺晚会;担任指挥带队海南省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员工参加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文艺晚会;2020年“八一建军节”北京市军区庆祝八一演出担任“军区合唱团”领唱歌手与独唱演员。



风铃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师从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青年钢琴演奏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史小亚教授,后跟随TJ Lymenstull 莱曼斯塔尔(南加州大学音乐艺术博士)、Timothy Vance Blair等专家学习。

主要成就:

2020 年 奥地利莫扎特钢琴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9 年 中俄国际艺术节大赛评委 ;

2019 年 勃拉姆斯钢琴大赛评委 ;

2016 年 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 ;

2016 年 中国梦艺术行钢琴组金奖;

2016 年 第 12 届亚洲音乐大赛钢琴专业组“三等奖” ;

2017 年 西安曲江音乐节钢琴独奏 ;

2017 年 西安国际时尚周现场钢琴师 ;

2017 年 成功举办个人毕业演奏音乐会 ;

2018 年 勃拉姆斯钢琴大赛“三等奖” ;

2019 年 于北京成功举办个人演奏音乐会 ;

2019 年 石家庄绿地集团发布会特邀钢琴家 ;

2019 年 涿州高铁联合万科“城际之光”特邀钢琴家 。



静雅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硕士,曾任北京先艺艺术教育学校,乐器教师。现任及象音乐乐器讲师。

2014-2018年中国音乐学院,获学术学位;

2018-2021年中国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

主要成就(经历):

1.2019年-2022年,北京先艺艺术教育学校任乐器教师;

2.2019年-2021年,中国平安AI音乐教育项目,任音乐产品经理;

3.2017年-2019年,北京教育部“民族乐器多媒体数据库”项目,任乐器分析研究员;

4. 2017 年 5 月,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会,受邀担任乐器讲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