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清河坊街+西溪湿地+美食,杭州旅行两日游攻略
时间:2019-09-24 14:0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从广州飞到杭州,只需要1个小时40分钟而我却等待了10个春夏秋冬说实话,小时候跟着父母走过挺多地方,但最终留下的回忆都只是斑驳残影,等着长大后背起自己的行囊,踏上旅行,把模糊的记忆擦拭清晰,把残缺的记

从广州飞到杭州,只需要1个小时40分钟

而我却等待了10个春夏秋冬

西湖+清河坊街+西溪湿地+美食,杭州旅行两日游攻略

说实话,小时候跟着父母走过挺多地方,但最终留下的回忆都只是斑驳残影,等着长大后背起自己的行囊,踏上旅行,把模糊的记忆擦拭清晰,把残缺的记忆拼凑整齐,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拼图。

10年前,那个在湖边猫着腰,贴着湖面拿着数码相机拍照的少年,如今已经长大成人,数码相机也早已不见踪影。

物是人非,但你依旧还是当年那个老样子。

你说是吧,西湖。


西湖+清河坊街+西溪湿地+美食,杭州旅行两日游攻略


10年过去了

看来我拍照技术还退步了

单反还打不过数码相机了


工作了一年多,已经忘记了痛快的旅行是什么滋味了。

今年8月底,终于逮着了个机会能凑个4天时间去好好玩一下了。作出要去杭州旅行的决定其实并不复杂,脑子里挥之不去的西湖边的杨柳飘曳和西湖沿岸不知名餐厅的西湖醋鱼,时刻勾起我对10年前杭州之行的无限回味……

这次更像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之前那种提前上月做攻略,旅行前一个星期,挑了个最便宜时段的机票,跟家人打了声招呼,与Sissy商量好行程,就这么出发了。

我们旅行的宗旨是不赶行程、不赶景点,半度假式的慢旅行

Day1:早上抵达杭州,入住全季酒店(杭州西湖店),午餐在新丰小吃,好好睡个午觉,下午16:00步行前往西湖,晚上在新白鹿餐厅就餐,逛清河坊街买纪念品

Day2:睡个懒觉,午餐到(),之后前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傍晚再去逛浙江大学(取消,逛完西溪太累了,跑回酒店睡觉),晚上到油爆虾(好吃到当场去世!!!!!),最后逛逛武林夜市(没多大,逛完就回酒店看电视了)

Day3:高铁前往乌镇,入住乌镇兰舍设计酒店,睡饱午觉躲避中午的烈日,下午16:30前往西栅

Day4:从乌镇到宁波,逛逛天一阁博物馆,晚上打道回府(别问为什么从宁波回去,因为机票便宜)

具体的游记和攻略,咱接下来慢慢说

说来也惭愧,这也是我和Sissy第一次没有家人陪同的独自坐飞机,或许我们做的最多的攻略不是在杭州怎么玩,而是怎么登机吧哈哈哈……

最后Sissy的姐姐还放心不下我们,凌晨五点带着我们去机场,帮我们把所有的登机流程办好,轻轻松松的就登机了。


西湖+清河坊街+西溪湿地+美食,杭州旅行两日游攻略


座位不靠窗,只能等靠窗的小姐姐去上厕所才能偷偷看看风景


西湖+清河坊街+西溪湿地+美食,杭州旅行两日游攻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