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战略升级 可口可乐加入"物竞天择"共筑数字未来
时间:2019-09-24 10:56: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可能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数字时代,真正的市场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更专业、适合快消行业的方法,让整个行业拥抱数字化变革,一起共创共赢?在我看来,唯一不变的只有变化本身。我们要紧紧抓住每

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可能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数字时代,真正的市场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更专业、适合快消行业的方法,让整个行业拥抱数字化变革,一起共创共赢?

"在我看来,唯一不变的只有变化本身。我们要紧紧抓住每一次变革的机遇,抓住快速增长的翅膀。"可口可乐中国电子商务客户发展总监耿欣表示,"今年7月以来,用户反馈他们的线上消费体验变得更好了,同时,我们线下门店的店主和水站,因为有了额外的订单和销量,也倍感开心。作为品牌方,可口可乐又收获了一大波忠诚消费者。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消费者在想什么,洞察他们的核心消费喜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切的变化,源自于我们和京东超市物竞天择项目的深度合作。"

京东超市"物竞天择"开放赋能 可口可乐拥抱变革共创共赢

在刚刚举办的2019京东超市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京东超市发布了围绕用户运营、渠道、产品、价格竞争力、营销玩法等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的"TOUCH战略"。作为京东超市灵活高效渠道的代表,"物竞天择"项目可以将技术、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开放赋能给合作伙伴,帮助商家和品牌商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升级全渠道触达能力,保证在不同场景间形成协同效应,提升全渠道履约服务质量与效率,满足消费者全渠道、场景融合的消费需求。

京东超市战略升级 可口可乐加入"物竞天择"共筑数字未来

物竞天择项目携手多方实现渠道共创

作为京东超市战略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在与京东超市的合作中,始终坚持着"拥抱变革、创新共赢"。在本次大会上,耿欣分享了可口可乐与京东超市近几年的合作成果:在2016年,可口可乐成为首个举办京东超市"超级品牌日"的品牌商,首创5.31秒的病毒裂变营销,让品牌理念和用户的消费体验达到了最好的融合;2017年,可口可乐与京东超市一起做区域下沉项目,20多个可口可乐装瓶厂直接和京东七个采销大区进行合作和联合,充分地利用了区域的资源优势,产品互动,带给了各个区域的消费者完全不同的地理体验和消费体验;2018年,双方一起创造了"99%的订单满足率"的高标准,并在该标准的加持下,可口可乐在京东超市创造了订单销售奇迹。

京东超市战略升级 可口可乐加入"物竞天择"共筑数字未来

可口可乐中国电子商务客户发展总监耿欣在2019京东超市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回顾合作历程

赢在数字时代,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

在与京东超市的持续深度合作中,可口可乐一直是"吃螃蟹"第一人。早在"物竞天择"项目创立之初,双方就针对如何在数字化时代"适者生存"展开了讨论。从7月1日项目启动开始,双方就积极对接整个的工作流程。项目筹备阶段正值最炎热的夏季,双方的项目负责人一起走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走访遍布整座城市的所有运送点。

京东超市战略升级 可口可乐加入"物竞天择"共筑数字未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