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BG测评结果发布 萤石获颁首批BG认证证书
时间:2023-10-25 17:5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10月24日,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办的 2023 智能家居品质赋能大会暨首批智能门锁BG认证与测评结果发布会在广州召开。萤石成为首批通过智能门锁BG认证的企业之一,同时获颁网联消费电器信息安全评价证书。

本次活动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组织的高端品质认证——BG认证为引,联合等多家头部企业参与测评,聚合了智能家居企业、技术机构、会展平台、监管机构、各级媒体,旨在共同推进智能家居行业技术创新及产品质量升级,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新风尚。

智能门锁BG测评结果发布 萤石获颁首批BG认证证书

会上,中消会消费类电器工作委员会发布了首期智能门锁BG测评结果。萤石与凯迪仕、德施曼等7家企业从抽检的20个品牌中脱颖而出,首批通过BG认证。

本次参与抽检的萤石智能门锁型号为CS-Y3000FVX,经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该款产品在外壳防护等级、抗静电、甩门、主锁舌强度、耐久性等多项指标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

图片11.png

萤石Y3000FVX极光人脸视频锁双摄版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软件处理和AI智能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特色,作为萤石打造的 IP“明星”产品,深受市场认可,并且在小红书、抖音等多个社交平台出圈,获得较高关注和搜索量。其采用300万主摄+ 200万辅摄的双摄像头设计,上方摄像头可与门外访客视频通话,下方摄像头可查看包裹快递,自上而下看的清清楚楚。视觉技术方面,Y3000FVX支持开启门外包裹看护、儿童出门检测等多种算法,实现看护再升级。解锁方面,Y3000FVX主打人脸识别解锁,配置萤石自研的3D人脸活体识别模组,该模组获得国家金融机构BCTC「增强级」活体检测性能技术认证,对老人、小孩的识别效果更佳,能够有效防止照片、视频等伪造人脸开锁等安全隐患。

图片12.png

萤石智能门锁产品总监作为获证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BG认证充分利用技术机构的专业能力对产品从性能、功能、消费体验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测,不单单只是一张证书,它通过专业的测评方式,为消费者甄选高质量产品和更值得信赖的品牌,也帮助企业和行业更加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智能开关》团体标准发布 萤石C6c获颁信息安全证书

除智能门锁以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消费类电器测评 智能开关》团体标准,萤石作为参编单位,与河东科技HDL、立林科技、鸿雁电器等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智能开关标准发布启动仪式。在满足国家和行业质量标准的基础上,萤石对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并落实到标准中,牵头主导、参与多项产品标准的编写。截至目前,萤石参与的已发布或进行中的标准已经有27份,其中包含《智能可视门锁》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消费类电器测评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等。

图片13.png

此外,萤石C6c智能家居摄像机获颁了网联消费电器信息安全评价证书。萤石以安全为根基,安全认证覆盖了全球安全标准,具备了体系化的安全能力,获得了云安全国际认证(CSA-STAR)、信息系统安全等保3级等证书,并通过了ISO 27001、ISO 27017、CSA STAR 、ISO 27018、ISO 27701、ISO 29151、ISO 22301等主要标准体系,具备支持客户承建重大项目基础资质。近期,萤石还与同字节跳动等6家企业获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证书”,同时萤石也是智能家居行业首家“数据管理能力认证DSMC”获证单位。

图片14.png

认证与荣誉,不仅代表了萤石对高质量的追求,也是萤石对客户的承诺。萤石将继续坚持“专注、极致、美好”的企业价值观,持续专注用户的需求,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于用户的美好生活,做智慧生活的守护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