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封神三部曲》国庆贴片曝光预告
时间:2019-09-24 11:4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1905电影网讯9月23日,有消息称,《唐人街探案3》首款预告片将贴片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而乌尔善执导的《封神三部曲》15秒短预告将贴片《攀登者》《雪人奇缘》两部影

《唐人街探案3》《封神三部曲》国庆贴片曝光预告

1905电影网讯9月23日,有消息称,《唐人街探案3》首款预告片将贴片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而乌尔善执导的《封神三部曲》15秒短预告将贴片《攀登者》《雪人奇缘》两部影片。

2018年2月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最终取得了33.97亿票房,在最新的续集中,主创将取景地转战日本,日本的知名演员也有重要戏份。影片将在2020年1月25日上映。

《唐人街探案3》《封神三部曲》国庆贴片曝光预告

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上映时间的《封神》第一部,初定于2020年上映,目前第二部正在拍摄,第三部将于今年十月开始拍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