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又买了一个气泡水品牌
时间:2019-09-24 10:5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Coca-Cola HBC)意大利罐装公司(Hellenic Bottling Company)已同意收购意大利气泡水品牌Lurisia,收购金额为8800万欧元(约6.90亿人

可口可乐又买了一个气泡水品牌

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Coca-Cola HBC)意大利罐装公司(Hellenic Bottling Company)已同意收购意大利气泡水品牌Lurisia,收购金额为8800万欧元(约6.90亿人民币)。

这项交易是可口可乐集团促成合作的,并购将会扩大可口可乐HBC在意大利现有的饮料组合,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正宗的意大利品牌。与此同时,这也将补充可口可乐在意大利的软饮料产品组合。

Acque Minerali,其旗下品牌Lurisia是天然矿泉水和成人气泡饮料的生产商和经销商,有很强的意大利血统。基于意大利国内市场,Lurisia提供各种口味的气泡饮料,如Chinotto、Aranciata Rossa和Limonata。

可口可乐HBC通过意大利子公司将从Lurisia股东那里购买意大利饮料品牌,包括私人股本基金意大利IDeA公司、Invernizzi家族和EatalyDistribuzione。

根据协议条款,Lurisia首席执行官PieroBagnasco和AlessandroInvernizzi将继续担任Acque Minerali的董事会成员。据媒体报道,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

可口可乐又买了一个气泡水品牌

早在2015年,为了抢占巴黎水Perrier在美国的气泡水市场,可口可乐旗下纯净水品牌Smaterwater便推出了气泡水,主要进入酒店和餐厅渠道。

根据饮料行业杂志(Beverage Industry Magazine)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5月15日,可口可乐旗下两个瓶装水品牌,Dasani 和 Smart Water 一起拿下了17.5%的美国瓶装水市场份额。不算贴牌产品,可口可乐瓶装水的高端和大众品牌都是美国卖得最好的。

和含有大量糖分而引发健康争议的可乐等碳酸饮料相比,气泡水是一个增长迅速,前景光明的品类。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的饮料营销公司的数据,2018年美国人将购买大约8.21亿加仑的苏打水,几乎是2008年的三倍。

可口可乐频繁布局气泡水市场,很明显是对这一市场看好后的加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