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时间:2020-07-07 07:5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如今的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让APP成为手机里不可或缺的软件。人们习惯于用手机来看网站及内容,用电脑比较有限制,所以为了流量及用户体验。

如今的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让APP成为手机里不可或缺的软件。曾经的Discuz论坛纷纷转成APP。

人们习惯于用手机来看网站及内容,用电脑比较有限制,所以为了流量及用户体验,需要移动端网站,否则正常PC网站再移动端显示很不友好。

但如果是个人站长,不懂技术,或者技术知识有限,如何创建移动端APP呢?最关键还要同步PC端的数据,我想下面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大家。

BBSSDK是免费的Discuz 论坛移动化解决方案,把你的论坛搬到手机上,简单配置完成后,即可快速初始化您的论坛SDK,集成生成App,开启您的移动时代。

  • 首创移动数据解决方案

为保证论坛移动端稳定顺畅的体验,首创的移动数据方案,可自动同步discuz服务端数据,且不限制存储空间和流量,为用户提供高效快速的移动端服务。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 实时同步数据

用户系统、论坛版块、帖子、评论等,均能实时同步PC论坛和客户端数据,确保体验的一致性,随时随地的发帖回帖修改个人信息。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 快速集成

简单配置完成后,即集成生成App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 自定义UI

100%UI开源,可以自由调整展示风格或自由定制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 数据统计分析

BBSSDK Mob数据后台提供实时反馈包括APP的新增主题帖,新增回帖,新增用户,登录用户,新增设备等多个维度,有助于开发者实时监控并了解APP整体趋势数据,更好的运营。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 完全免费

BBSSDK提供7*24小时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产品免费。我们提供稳定快速的服务端,保证App的体验流畅自然。论坛功能模块众多,且快速迭代,满足用户的论坛需求。

如何免费创建移动端论坛APP?

至于具体的集成步骤,会在下一篇文章跟大家见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