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时间:2020-04-12 07:5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高端手机”的象征,而且其价格也一直都高居不下,有的时候售价甚至会过万,但仍然有大量的粉丝追捧。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高端手机”的象征,而且其价格也一直都高居不下,有的时候售价甚至会过万,但仍然有大量的粉丝追捧。但是在2019年,苹果似乎改变了一直以来的市场策略,不仅仅是在产品的设置方面致敬国产手机,其售价也也开始下调,iPhone11的起售价为5499元,比iPhone XR便宜1000元。在这种市场环境中,苹果11系列产品的销量猛增,苹果公司不得不在年底进行加量生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但是2019年被称为是5G元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已经在5G领域持续发力,相继推出了不少5G产品。像是华为、vivo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不止一款5G手机,但是苹果11系列产品仍然还停留在4G时代。在5G跑道中,苹果公司已经落后了一大截,苹果11系列产品没有5G对于不受粉丝也是相当遗憾。

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据悉,苹果公司表示将会在2020年发布多款5G手机,其中苹果12系列产品也是备受期待。虽然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发布会一再延期,但是相关的信息在网络上已经有不少。外媒也多次曝光了苹果12系列产品的配置内容。

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根据苹果产业链信息显示,台积电5nm制程进展顺利,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实现量产。而且其与上一代的7nm制程相比,性能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功耗也会得到进一步的降低。此外,根据爆料信息称,苹果12系列产品将会搭载A14处理器,这应该是台积电的5nm制程芯片中的第一款,也就是说A14处理器的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苹果iPhone12还有望升级到6GBRAM运行内存,确保A14处理器的全部性能得到最大发挥。

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此外,苹果12系列产品并没有采用集成基带来支持双模式5G,而是选择了骁龙X55基带。不过苹果12的5G体验并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近日,外媒报道称,苹果12预计会搭载有苹果开发的支持新WiFi标准的黑科技,即802.11ay。据悉,该技术将使用60Hz的频谱来改善高带宽数据传输,将数据传输频率提高到8.64ghz,目标速率为176Gbps。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的最大传输距离可达300-500米,这在业内并不多见。此外,iPhone12还可以与其他支持这项技术的硬件配对,对于AIoT布局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有了这项技术加持,iPhone12的网速可以大大提高,理论上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完成蓝光电影的下载。

外媒:苹果12支持5G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机网速提升十倍?

即便是如此,消费者对于苹果12的信号问题仍然存在质疑,而且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会自主研发5G天线模块。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12系列产品的信号并不会好到哪里去。苹果12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后,能否帮助苹果重回巅峰?你会为了苹果12系列产品买单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魅族hifi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