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住宅产业峰会 怡口净水深化健康人居体验
时间:2020-11-25 18:0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舒适住宅产业峰会 怡口净水深化健康人居体验

      舒适家居系统自进入中国以来,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现今,在精装房市场持续增长的环境下,房地产开发商也将舒适家居系统作为吸引顾客的手段。舒适家居系统也不仅局限于人们的家居环境,也逐渐渗透到酒店、医院、学校、养老院、电影院等场景。由此可见,未来舒适家居系统将有着持续长远发展的需求和发展空间,净水系统、中央空调、生活热水系统的设计和设备选用是提升住宅舒适度和入住体验感的重要一环。

 

健康浪潮来袭,品质生活刻不容缓

      特殊的2020年引发了人们对环境、居住甚至出行生活的需求改变,大众对健康人居的要求提高,更加重视生活品质与质量。11月24日,2020舒适住宅产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贯彻“融合共赢 链接未来”的主题,与大会的企业单位共同讨论与商议——如何更好地提升生活上的“舒适”与“品质”。本次峰会组委会共邀跨领域的专家学者、房地产开发与设计单位,采暖、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建筑部品生产企业,以及全国各地集成商及代理商、施工安装售后服务单位等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的会议,共同聚焦舒适住宅的创建与发展。

      怡口净水携乐柔工程系列中央软水机LCS-10、清饮系列末端直饮机800FFDC、纯饮系列末端直饮机Mini RO 等产品亮相峰会现场,秉承“因水制宜”的理念,希望融合峰会“融合共赢、链接未来”的主题,与家居各品牌行业就提高生活舒适度共同携手,打造冷、暖、风、水、智的舒适家居系统。

 

水健康成就生活健康,好水好生活提升健康人居

      会上,怡口净水全国工程渠道销售总监庄国伟先生带着他在水处理行业十几年的资深从业经验,及他对当下全屋净水系统愈发受各大开发商重视的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发表讲话,就《全屋净水系统在舒适住宅中的发展》与来宾们共商全屋净水系统如何进一步占据舒适家居系统重要领地,不断提升舒适的品质生活。

 

      怡口净水十多年来与万科、绿地、华润、融创、保利、中海、龙湖等二十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签订战略合作,在全国已完成超过1000多个高端房地产的全屋净水系统的配套工程,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且以每年35%的增长速度年均入驻150多个高端楼盘。同时,庄国伟先生就构建健康人居谈到,健康生活素来离不开水、空气、环境,怡口净水95年来深耕净水领域,作为行业领军者致力于提高水生活品质。“水生活的全面提升象征着生活品质的改善”,水的健康饮用与使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全屋净水系统在舒适家居系统里必不可少。从最早的上海北外滩华润外滩九里就有怡口全屋净水四步曲产品的强势入驻,到众多北京知名高端楼盘、豪宅,都不仅仅只为业主配备厨下式末端直饮机,全屋净水四步曲产品为家庭提供的是完整的系统的净水解决方案。

 

深耕“因水制宜”理念,净水走进千家万户

      峰会中有嘉宾提到,“整个舒适家居相关品类产品的企业应完成单品到系统的转变,这是大势所趋”。而怡口净水作为高端净水品牌率先提出“全屋净水四步曲”的理念,同时提供“因水制宜”的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地域、水质、需求的各类用户,聚焦用户需求,灵活独家定制家庭净水方案,通过个性化服务倡导为每个家庭处理好水问题,营造最舒适的家居生态,打造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高品质健康水生活。

      有嘉宾在讲话中也指出“好的品牌不仅仅是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才能抓住更多用户心智,让品牌与用户建立起情感链接,才是品牌的魅力所在” 。晚宴上,怡口净水北京经销商代表荣获2020舒适家居优秀服务商荣誉。这不仅仅标志着怡口净水的体贴服务得到认可的开始,更是激励怡口净水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的号角。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与消费观念的改变,“舒适住宅”的关注度也随之提升。“如何打造舒适家居系统并将之发展与融合”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成为重中之重,净水系统将在舒适家居系统起着重要作用。厨下式净水器正走进千家万户,怡口净水通过更精准和细化的用户需求洞察,志在以“因水制宜”的理念用全屋净水四步曲产品为更多家庭全面提升水生活品质打造新一轮舒适家居体系风潮,再树行业新标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